东风标致508正式上市 售16.97-22.97万元

2011年07月14日 07:57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信息时报2011年7月14日报道 7月10日,备受瞩目的东风标致508正式上市,该车为全球同步车型,共有2.0L和2.3L两种排量、四款车型,有水晶银、碳晶黑、珠光白、钨金灰四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价格从16.97万元起,最高售价为22.97万元。值得一提的是,作为B级车的508提供info-Drive系统集成控制旋钮、i-Start一键启动系统以及智能旋钮控制多功能方向盘等C级车才有的配置。

配置齐全 向C级车看齐

在竞争激烈的中高级车市,508旨在争当主角,与东风雪铁龙(微博)C5一起,向占据领先地位的日系和德系对手发起冲击。508本身是实力雄厚的车型,欧洲上市以来便获得一致好评,被誉为标致近些年来的佳作之一,曾凭借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中蕴含力量的设计风格,一举斩获拥有“汽车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的德国红点大奖。

动力方面,东风标致提供2.3L的全新排量,并辅以全新Tip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麦弗逊前悬搭配多连杆式独立悬架以及带横向稳定杆的后桥,保证良好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之余,还大幅减少弯道侧倾。

508亮点还在丰富齐全的配置,如彩色抬头显示屏(VTH)、四区智能独立控制空调、电动可调舒压驾驶座、后排公务舱座椅系统以及三面电动式私密遮阳帘等。值得一提的是,508还提供info-Drive系统集成控制旋钮,i-Start一键启动系统以及智能旋钮控制多功能方向盘等C级车才有的配置。许多B级车都喊出“配置向C级车看齐”的口号,但真正做到的不多。

携手C5 引发新一轮关注

如何处理与C5的关系?这是508上市后首先要面临的挑战,竞争似乎无可避免,不仅消费者,甚至是神龙内部员工都拿两款车做比较,毕竟两车出自相同的平台,车型动力、底盘、空间差别都不大。东风标致总经理雷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再避开这个话题,但他的另外一番话,间接回答了这一问题,他说:“508是物超所值”。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旋钮 东风标致 配置 控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