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E5全国范围上市 售价5.98-8.18万元

2011年07月14日 07:57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信息时报2011年7月14日报道 受上半年波动的市场走势影响,踏入下半年的第一个月,不少上市新车价格实惠得让人叹为观止。7月8日,奇瑞汽车“人本科技中级家轿”E5宣布全国上市。在宣布价格的瞬间,在场媒体与经销商无不惊呼——5.98万元起步价,顶级的1.8CVT车型也止步于8.18万元。

奇瑞汽车销售总公司副总经理郑兆瑞表示,E5是目前奇瑞产品线中唯一一款采用CVT变速箱的产品,同样还是奇瑞汽车近一年来上市的首款自动挡车型,此举与定价结合,将使E5向上渗透与韩系分食市场份额。

奇瑞E5[综述 图片]

搭载自主研发CVT变速箱

本次上市的奇瑞E5 1.8L车型上配备的CVT变速箱是奇瑞汽车自主研发的无级变速器。E5是奇瑞E系首款车型,也被誉为奇瑞转型之后最新产品。据悉,本次上市车型有1.5MT新悦型5.98万元、优悦型6.48万元、智悦型6.68万元、卓悦型7.08万元;1.8CVT优悦型7.58万元、卓悦型8.18万元,并有碳晶黑、冰川白、钛辉银、宝石灰、琥珀金五款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新车搭载GPS全球导航系统、Can-bus智能行车管家系统、前雷达和可视倒车雷达、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配置非常丰富;外观上也突破以往家轿的保守造型,采用流线型设计理念,彰显现代都市科技家轿的特色 ; 车身长宽高尺寸达到4580mm、1760mm和1483mm;动力上搭载ACTECO十佳发动机;安全方面则继续了奇瑞A系列碰撞安全结构平台。

奇瑞欲围攻A级车市场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奇瑞 车型 万元 变速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