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一嗨租车为客户打造的多元化服务体系

2011年07月14日 11:28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考量标准 外语水平很重要

近日,一嗨租车联合战略合作单位进行驾驶员招聘活动。很多技巧娴熟,经验丰富的驾驶员在面试和复试过程中却被“熟练掌握英语日常交流”这一项卡在了门外。而被公司确定录用的驾驶员兴奋的表示,之前学到的英语会话,可派上了大用场。

记者在对一嗨HR相关人士采访中了解到,一嗨租车开通的“带司机租车”业务凭借其简单便捷的预订、使用、结算流程,系统化的车辆和司机管理,在全国范围内为用户提供了优质全面的用车解决方案,得到了众多企事业单位的推崇。其中不乏众多世界500强公司。随着此项业务的日渐成熟与完善,一嗨公司针对不同客户提供更细致更专业的服务内容,从进一步提高合作伙伴驾驶员的基本素质入手,大力配合开展驾驶员业务培训,对驾驶员外语水平的要求,这一系列的招聘培训举措,都是为一嗨公司打造专业且多元化服务体系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人文关怀 默默无闻低调做事

在今年高考期间,一嗨租车上海总部接到多位考生家长的感谢来电,纷纷表示不但不花一分钱就体验到了一嗨的“高考用车服务”,还深深感受了驾驶员的细心周到。据悉,高考期间,一嗨公司启动的高考用车预订服务在短短一天内可订车辆即被预订一空。但为了希望可以帮助到一些贫困家庭的考生,一嗨租车通过媒体招募贫困家庭考生,将在高考期间派发通过合作伙伴配备驾驶员的高考用车,三天里免费接送考生。为了确保及时安全的送达考生,接到此任务的驾驶员提前踩点,熟悉地形,了解路况。上午9点开始的考试,驾驶员们5点半就已在考生处等候,中午虽是考生休息的时间,但驾驶员也要随时准备接受指挥中心的调度。可谓是不辞辛苦、默默无闻的完成了本次高考用车的服务。记者从一嗨租车相关人士处得知,为了避免给大家留下一嗨公司借此事作秀的印象,一嗨公司不希望媒体过分曝光关注此事。

诚信做事,以人为本才是企业在竞争激烈的商战中得以立足的首要支点。凭借优质人性化的服务和专业的车辆调度体系,一嗨租车已成为国内领先汽车租赁企业。

据悉,近日已陆续有家长给一嗨租车送去好消息,一嗨送考的考生已有数名考上了理想的学校。并对“一嗨送考”活动中司机师傅的优秀服务表示再次感谢。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驾驶员 考生 高考 用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