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逸给XL加V 倡导潮流新生活

2011年07月14日 10:31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有车一族的增多,社会各类活动逐渐增多,包括各种音乐节、采摘节、农家乐等等,正合时下年轻人追求自我、表达个性的性格特点,也直接丰富了他们的有车生活。为适应时下年轻人这种追求时尚、潮流的生活方式,东风风行特别推出景逸[综述 图片 论坛]“城市风格家轿”,以“给XL加V(Vitality,意为活力),为生活加点活力”为名,带给年轻人更多景逸加“V”生活。

加V外形 更具个性表达

景逸“城市风格家轿”的加V外形每一处的细节设计都更具个性。其威猛的大嘴造型极具视觉冲击力,熏黑的鹰眼大灯配合硬朗的前格栅,加上极具肌肉感的整体式腰线,使这款车型充满了运动感的造型张力。而其车顶的银黑双色行李架,及围绕车身的动感大包围,再加上特别设计的动感轮毂,则让景逸“城市风格家轿”实现了运动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与城市审美的有机融合,形成了其独树一帜的城市运动活力风格。

加“V”空间 更多自由体验

景逸“城市风格家轿”的设计将“人能够享受到的空间最大化”的设计理念发挥到了极致,其V+空间尺寸为,轴距长达2685mm,车身尺寸为4347×1835×1677mm,长宽高均比同级车型超出30厘米。超大的空间带来的是非凡的舒适感,驾乘者不管高矮胖瘦,都可以在车内自在地舒展身体,获得最舒适的坐姿。而后备箱最大容积更是高达1970升,几乎能够装载日常出行与假日旅游的全部生活所需。有了V+空间,车主可以更自由畅快的驾驶及轻松远行。

加“V”动力 更劲活力呈现

在动力方面,景逸“城市风格家轿”搭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发动机——“三菱4G93M-1.8VV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5kW/6500rpm,最大扭矩为170N.m/4500rpm,最高车速为180km/h,实现动力加“V”,动力输出与2.0升排量的发动机相当。同时这款 1.8L排量的VVT发动机,能够实现高动力与低油耗的完美平衡,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9升,而其油耗仅为1.6升发动机的水平。无论城市中畅快淋漓的驾驭,还是郊区寻找“野”趣,皆可随心、省心而至。

“‘流行’也具有一定的经济意义,从在时下年轻人群流行的事物中,我们可以了解到他们更感兴趣的是什么,他们的关注点在哪里,这样我们开发出的产品才更符合它的市场定位。景逸‘城市风格家轿’家轿,以紧跟潮流为切入点进入市场,但其功能及性能定位,同时也在向外界演绎一种更精彩的生活方式。”风行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姚利文如是说。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城市 风格 发动机 油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