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开又省油”妈妈们最爱景逸AMT

2011年07月14日 10:28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东风风行“好开又省油,妈妈向前冲——景逸[综述 图片 论坛]城市任务全国挑战赛”顺利完成了9大分赛区的比赛,并将于7月末在北京举行最后的总决赛。届时,分赛区的9位晋级靓妈将与1位网络复活的辣妈,组成“TOP10辣妈”阵容,角逐全国总冠军,争夺景逸1.5XL-AMT豪华版10年使用权。

作为此次“妈妈向前冲”比赛的专用车,景逸1.5XL-AMT凭借其宽适空间、“好开又省油”的特性成为了妈妈们的最爱。随着活动的推进,其销量一路飘红,同时还带动了景逸全系产品在上半年取得销售35991辆的佳绩,成为其所在细分市场的销量冠军车型

景逸1.5XL-AMT长4320米mm、宽1804mm、高1620mm,轴距长达2685mm,在同级两厢车中空间无车能及。同时,AMT景逸1.5XL采用了一般中高级车上应用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让驾驶更加轻松便利。其还配备了先进的三菱4A91发动机,实现了灵动的操控,轻快便捷。另外,景逸1.5XL-AMT相比传统AT自动挡车型能省油15%,其油耗经济性相当于手动挡车型,百公里油耗仅为6.8升。

在城市拥堵日渐严重、新手车主不断激增的现状下,景逸1.5XL-AMT“好开又省油”的最突出性能无疑得尽先天优势。而作为为数不多的“易驾”代步车型,它受到广泛追捧也在情理之中。特别是“8元油价时代”的到来,更使得有着极佳燃油经济性的景逸1.5XL-AMT,成为了消费者心目中最佳代步车的不二之选。

另一方面,将“温馨、快乐”作为产品精神的AMT版景逸1.5XL,也将这种积极向上的精神传达给了每位喜欢它的消费者。在“妈妈向前冲”活动所到之处,在活动的每个环节,景逸的温馨和快乐都得到了最完美的体现:在“安全训练营”中,妈妈们现场听取了由专业技术人员提供的安全出行讲座;在车技大比拼中,妈妈们学到了快速倒车、应对突发路况等技巧;而在各赛区特别制定的魅力PK环节,妈妈们在生活中方方面面的风采都得到了充分展现。

景逸1.5XL-AMT正是凭借其超越同级、媲美B级的空间,灵动的操控性以及出色的经济性,以持续攀升的销量成为东风风行又一款增量车型。而“好开又省油”的特性,也使景逸1.5XL-AMT成为“城市代步车”的最佳选择,受到了各城市妈妈们的一致热捧,活动现场下单量屡创新高。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好开 妈妈 代步车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