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拟重塑菲亚特在华形象

2011年07月19日 10:11
来源:上海汽车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7月12日,广汽菲亚特在上海举办“期待美丽,菲亚特500预售启动”发布会,正式宣布集意式风情于一身的全新菲亚特500开始在全国接受预订,即将在华发售的全新菲亚特500包括时尚版、运动版、尊享版3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9万~25万元。

“全新菲亚特500代表了菲亚特品牌的核心价值观,是品牌形象大使。”发布会上,菲亚特集团汽车公司国际业务执行副总裁谢隆泽表示,引进这款车不是为了销量目标,而是重塑菲亚特在华的新形象,是为明年下半年广汽菲亚特生产的第一款国产车C-Medium上市作铺垫。

谢隆泽说,全新菲亚特500计划在华年销量7000-10000辆。他认为,这个销量不大,但却代表了菲亚特品牌的全新形象,犹如“品牌的发动机”。他介绍,在这款车上聚集了菲亚特“独一无二的个性”、“时尚简约的设计风格”、“高性能的驾乘体验”等,反映了“意式人生”的生活理念和表达方式。此举,是否意味着在传递“高端小车”的概念?这与10年前推“派力奥”有什么区别?面对记者的提问,谢隆泽回答,前者是代表菲亚特在设计和研发及制造领域的全新水平,尤其是菲亚特品牌在国际上的最新形象。而后者,依然是今日菲亚特在小车领域提升的重要基础。

时至今日,他为这款车给菲亚特在中国带来的正面形象而感到欣慰。他指出,菲亚特在华沉寂了3年并非坏事,相反使其有机会更加了解中国市场,将劣势变成优势。谢隆泽表示,尽管他们失去了宝贵的3年市场机遇,但也对自己在华战略进行了重新调整,并找到了一个强有力的合作伙伴,对市场运作又颇富经验的内行而欣喜,同时又有了产品和技术支撑上的信心等。他认为,这是菲亚特仍旧看好中国,寄希望于新合资公司的理由。(颜光明)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菲亚特 形象 全新 品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