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家轿新典范 奇瑞E5七月隆重上市

2011年07月20日 07:38
来源:新闻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闻晨报2011年7月20日报道 盛夏七月,承载着万众关注与期待、"人本科技家轿"的先锋代表--奇瑞E5已隆重上市!它的上市在进一步改变国内市场科技家轿领域布局的同时,也树立了中国自主品牌"科技创新"的新标杆。而奇瑞E5[综述 图片]在彰显科技魅力之时,其所开创的"易生活"概念更为人们开启了一种全新的品位生活。

纵观奇瑞E5,为消费者带来的将是一种价值的全面提升,它不仅具备了动感时尚的外观、简洁务实的整车内饰,更具备了出色的安全性和舒适性、领先同级的科技装备和稳固可靠的产品质量。

这些都使得奇瑞E5成为了一款能够与合资品牌同台竞技的高品质轿车,同时也有力地保障了其进军科技家轿市场的信心。

从中国家轿市场的整体层面来讲,奇瑞E5的问世,在带领中国自主品牌树立更加先进的品牌理念和创新机制的同时,或将成为国内"科技家轿"的领军者,以科技武装树立崭新的科技家轿标杆!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奇瑞 科技 品牌 标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