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月均停车费每平米1900元 居内地之首

2011年07月22日 07:54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朱正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海2011年月均停车费达到1900元/平方米,与去年保持不变,仍位列内地之首。该价格也再次挤进世界前50位,位列第47位。

根据高力国际7月21日发表的《2011年全球停车费调查报告》显示,上海月停车费用以人民币计算达到1900元/平方米,与去年持平,继续位列内地首位。而从全世界的排名来看,虽然较去年同期的38位下降9位,但上海仍是内地唯一一个上榜全球月停车费前50位的城市。

根据该报告,全世界每日及每月的停车费于过去12个月普遍上升。伦敦的停车费则连续五年连续称冠全球,每月停车费用按人民币计算突破了7000元大关。而亚州排名最高的则是香港,位列世界第四,月均停车费用为4817元。

北京、深圳等内地的其它一线城市均未挤入前50位。

[责任编辑:sunjc] 标签:2011年全球停车费调查报告 内地 一线城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