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客特赞助《舞林大会》指定用车

2011年07月25日 17:47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自夺得《中国达人秀》广告标王之后,奢华定制品牌星客特[综述 图片 论坛]再度携手东方卫视,成为本届《舞林大会》指定用车赞助商。2011年7月24日晚,全新一季的《舞林大会》就将与全国观众见面。在节目开播期间,星客特将提供旗下多款豪华休旅车,全程陪同超过80位两岸三地明星,提供一流的乘坐体验。与此同时,李宇春,吴建豪、林宥嘉,房祖名,佘诗,萧蔷等一线明星的出席,也将为这对“豪车+明星”的组合再添“星”光,成为这项年度荧屏盛会的另一大看点。

从《中国达人秀》到《舞林大会》,星客特长期着眼于借助各类焦点平台,将 “奢华至知,奢华敢为”的品牌理念传递给更多的精英人士。本次《舞林大会》中,节目组使用全程跟拍的手法,结合华美的舞台设计,力求为观众呈现一场精益求精的视觉盛宴。正是这种对于极致的追求,与星客特的品牌特性一拍即合。作为活动的赞助商,星客特期望通过具备高品质的豪华车型,为现场的明星嘉宾们带来周到细致的用车服务。也正是基于对卓越体验的追求,才由此奠定了星客特在豪车界的王者地位。

星客特赞助《舞林大会》指定用车

左六 星客特(中国)高峰 总经理

身为星客特的明星车型,福特E350铂金限量版不仅以其极具征服力的外观获得众多爱车人士的肯定,更凭借超乎想象的丰富配置,为高端精英人士提供多项人性化的细节装备。从外观造型上看,E350庞克头式的造型,两侧豪华的LED荧光车灯,20英寸的豪华运动型车毂,每一项外观都颇具特色,仅凭一眼即可清晰辨认;再观其内部,电动沙发床、新款酒吧台、豪华总裁办公桌以及游艇专用柚木地板等奢华元素的加入,也为乘坐者创造出灵活多变的车内空间。而在充分满足使用需求之后,星客特还创新性地在其铂金限量版车内加装德国原装进口豪华船钟、LOUIS VUITTON定制鱼子酱餐盒等豪华摆设,以神来之笔创造出名副其实的奢华享受。

7月24日晚,亚洲舞王吴建豪、超女江映蓉、秀才喻恩泰、街舞达人卓君……他们将会在舞台上展现怎样的精彩舞技,让我们同星客特一起期待本周的《舞林大会》的开幕。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林大 豪华 达人 明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