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SUV趋势论坛将于7月30日在京举行

2011年07月29日 19:17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国城市SUV趋势论坛将于7月30日在京举行

中国城市SUV趋势论坛

7月30日,由《中国汽车报》社主办、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协办,《中国汽车报》社品牌部承办的“中国城市SUV趋势论坛”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2010年,SUV市场经历了 个比井喷更幸福的后井喷年代,销售规模的连续快速增长,使得它在国产乘用车市场的份额已经接近中型车市场,成为了主流类别车型之 。

纵观SUV市场的发展,东风本田CR-V[综述 图片 论坛]可谓是引导中国SUV由小众市场向大众市场方向发展的标杆产品。在汽车企业纷纷加入轿车市场激烈竞争的时期,东风本田采取差异化发展方式推出CR-V,并始终坚持“先行战略”及“精品战略”,同时推出“信念、突破、远界”的品牌口号,从2007年到2009年,东风本田CR-V一直蝉联国内SUV的销量冠军。东风本田CR-V的迅猛发展,带动了SUV市场的发展。在第十三届上海国际车展上,共有20多款新型城市SUV登陆展会,这也从侧面发出一个信号——城市SUV正在高速成长。

经历了2010年汽车行业发展迅猛的良好景象, 2011年的车市虽然面临着优惠政策取消、“治堵限购”、新车船税方案以及油价上涨等不利因素,但城市SUV市场的发展依然值得期待。2011年7月,东风本田CR-V即将迎来第50万辆车主,在此时,《中国汽车报》社广泛的邀请政府相关部门、汽车界以及传媒界的专家、学者举办本届论坛,旨在以东风本田CR-V为例,进行SUV细分市场研究。论坛将以“创领 突破”为主题,通过对标杆企业及标志性产品的研究,从行业发展、企业发展、产品技术、营销服务等不同角度,找出城市SUV今后的发展方向。

[责任编辑:linyz] 标签:SUV市场 东风本田 CR-V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