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过万 东风风行银川车展遭抢购

2011年08月01日 11:51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以“畅想绿色,乐驾湖城”为主题的2011第四届银川车展盛大开幕。作为本届车展、同时也是连续四届车展的唯一指定商务用车,风行菱智[综述 图片 论坛]以主场形象强势出击,推出了全新升级的菱智M5系列,展现了其MPV节油冠军的“绿色”风采。同时,为了感谢西北消费者对风行产品的支持与厚爱,菱智全系优惠过万。

此外,以“好开又省油”著称的大两厢景逸[综述 图片 论坛],也携全系主力车型参展,并提供了低至2000元、高达13000元的优惠。菱智与景逸,这两大“绿色”车型的双双参展,辅以万余元的巨额优惠,东风风行全系产品在银川车展引发了抢购热潮,成为本届银川车展最具“绿意”的一大看点。

据了解,在本届银川车展上,东风风行的参展车型近10款,充分展现了其作为本土车企新锐的强劲发展实力。参展的菱智车型中,倍受在场消费者追捧的是全新升级的M5系列,包括高端的QA车型、主流车型“惠商版”及雷默动力柴油版车型,售价下探至8万元区间的延伸车型菱智M3系列也同时参展;参展的景逸车型中,最具时尚看点的是在车展现场隆重发布的景逸“城市风格家轿”。此外,享有“代步第一车”美誉之称的景逸1.5XL系列与被专业车手赞有“宝马3驾驭感”的景逸TT,也均受到了西北消费者的广泛欢迎。

MPV节油冠军菱智,演绎绿色商务

风行菱智的原型车为三菱Space Gear,常被译作三菱太空舱,是日本MPV车市中的畅销车型,以性能可靠、经济节油著称。东风风行将其引入国内后,启动了“ALL-PST商务车制造技术”品质提升平台,推出了风行菱智,并率先提出了“绿色商务”的节能减排理念。如今,菱智已畅销达10年之久,并以出色的节油性能在“中国节油群英会”中两度夺冠,成为当仁不让的MPV节油冠军。

在此基础上,2011年,东风风行对菱智系列实施了节油、动力、配置及内装的四重升级,并调低了售价,一举成为商务MPV的性价比王者,这就是近期上市的菱智M5系列。其中,菱智M5“惠商版”性价比最为突出。该车型搭载的三菱2.0升4G94发动机,曾被装载于三菱明星SUV车型帕杰罗[综述 图片 论坛]IO上,在5500rpm时达到最大功率89kw,在4500rpm时达到最大扭力168N.m,动力输出超越同级,但百公里油耗仅为8升,比同级车型省油3升以上,年节省油费可达万余元。这样一款高品质车型,售价仅9.99万元,这一价格创下了大型商务MPV迄今为止的最低价记录。而菱智M5柴油版车型则率先引入德国雷默动力先进的清洁柴油发动机,1.9的排量,最大功率82kw/4000rpm,相当于自然吸气发动机2.5升的动力表现,但实际路况下百公里油耗仅7.06升,一举成为当前柴油MPV领域的第一品牌。

“好开又省油”景逸,乐驾当代都市

正如本届银川车展主题中的关键词“乐驾”,景逸全系车型均以“好开又省油”的特性,帮助人们实现了轻松、自如、快乐的都市行车生活。例如,景逸1.5XL系列采用由三菱和戴姆勒联手打造的三菱4A91发动机,拥有全铝缸体和MIVEC可变正时气门正时系统技术,最大功率为88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3Nm/4000rpm,超过了一般1.6升发动机的动力表现,但百公里综合油耗只有6.8升,排放也达到了欧Ⅳ标准。而其AMT手自一体版车型,则配装源自德国变速箱专家格特拉克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也就是说,其整套动力系统都与三菱Colt和奔驰smart Forfour完全相同,“好开”的操控性达到了灵动水准。

但是,在景逸家族中,将“乐驾”功能推至新高的车型当属景逸“城市风格家轿”。这款车的首推车型为1.8VVT版本,售价7.99万元,此前已经在上海、青岛、东莞等地相继亮相,并迅速赢得了当地时尚一族的青睐。例如,在上海,该车创下了上市首日单店收获30台订单的惊人记录。如今,该车在本届银川车展上举办了隆重的上市发布仪式,使其又一次成为时尚焦点,不仅引发了消费者的高度关注,而且再次收获了大量的订单。

据介绍,该车采用“XL加V”设计理念,即在景逸系列的加大号空间、加大号舒适的基础上,为“城市风格家轿”这款车型加入“V”活力元素,使其成为倡导城市活力生活的代表性车型。其“加V”风格,集中体现在外观(View)、动力(VVT)等方面。例如,该车搭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发动机——“三菱4G93M-1.8VVT发动机”,实现了高动力与低油耗的完美平衡,最大输出功率105kW/6500rpm,最大扭矩为170N.m/4800rpm,最高车速为180km/h,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9升,其动力输出与2.0升排量的发动机相当、而油耗仅为1.6升发动机的水平。

另据了解,在本届银川车展上,东风风行全系产品均提供了巨额购车优惠,详见下表:

菱智系列

菱智QA:车展期间全系优惠5000元现金+5000礼包

菱智惠商版:车展期间全系优惠7000元现金+5000精品礼包

菱智柴油版:车展期间优惠5000元现金+5000元礼包

景逸系列

景逸城市风格家轿:现场订车2000定金抵5000元购车款+车载DVD

景逸1.5XL:车展期间交1000元订金抵3000元车款

景逸1.5AMT:车展期间交1000元订金抵3000元车款

景逸1.8:团购优惠13000元

景逸TT:车展期间优惠3000元+3000元礼包

备注:车展期间将每天推出一款特价车,5台团购再享千元优惠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型 车展 银川 三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