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经销商售后服务满意度创下11年新高

2011年08月02日 08:10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唐骏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J.D. Power亚太公司报告称中国汽车经销商售后服务满意度创下11年新高。广汽本田东风本田、别克、东风雪铁龙和上海通用雪佛兰名列前五。

J.D. Power亚太公司2011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报告7月28日在上海发布。报告显示,由于“服务后交车”和“服务质量”方面的进步,汽车行业总体售后服务满意度创造了历年来最高纪录,达到833分。广汽本田东风本田、别克、东风雪铁龙上海通用雪佛兰分别名列前五位。

2011年总体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得分与2010年(819分)相比提升了14分,主要归功于“服务后交车”和“服务质量”方面的强劲表现,与2010年相比分别上升了16分和14分。这是因为新车销售利润竞争的不断加剧,使得经销商越来越侧重于提升售后服务和零部件方面的盈利,售后服务满意度水平对经销商盈利能力具有重大影响。

J.D. Power亚太公司中国区董事总经理Jacob George表示,中国汽车行业在提供满意的售后服务方面正在迅速趋于成熟,今年更是达到了J.D. Power自2000年开展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以来的行业最高水平。

由于在服务启动“、”服务顾问“和”服务设施“三个衡量因子方面表现出色,广汽本田获得896分高分,名列榜首。别克从去年排名第九位跃升今年的第三位、售后服务满意度得分提升了36分,在行业平均以上的品牌当中进步最为突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