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思域年底换代

2011年08月10日 08:47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8月10日报道 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已经进入换代期的东风本田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年底将换代,换代车型与北美版车型基本相同,轴距缩小了30mm,整车操控性更加灵活。

据了解,换代思域外形采用了概念车CR-Z[综述 图片 论坛]的设计元素,整车更具有流线型,前进气格栅及尾部灯饰都进行了重新设计,而在车身尺寸上,换代思域比较大胆,车身长度增加了15mm,达到了4535mm,轴距缩短了30mm,从2700mm降低到2670mm,当然这种改变是基于提高操控性的要求。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换代思域首次引入2.0L车型,其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该车型全部配备自动变速器。据悉,换代思域可能将在广州车展上上市。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思域 换代 车型 轴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