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大C4毕加索:轻松驾驭,温馨生活

2011年08月19日 17:20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汽车之于女人的意义,不仅在于上下班两点一线的穿梭,还在于与闺蜜逛街购物的愉悦,与家人旅行游玩的畅快。女人对于汽车的需求,不仅在于时尚动感的外形,还在于便捷的操作和轻松的驾驭体验,更重要的是能读懂女人心思般的贴心设计和无微不至的关爱。雪铁龙紧凑级MPV大C4毕加索[综述 图片 论坛]不仅能够满足女性对于汽车的各种需求,而且传递出浓厚的法式生活气息,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气质恣意绽放,令无数女性用户心驰神往。

雪铁龙大C4毕加索:轻松驾驭,温馨生活

雪铁龙大C4毕加索长4.59米,宽1.83米,高1.66米,水滴般圆润的车身与时尚动感的线条相得益彰。其VISIOSPACE全景空间设计理念全球独创,整车玻璃面积多达6.4平米,营造出通透感十足的内部空间和温馨惬意的车内氛围。宽大的车身赋予乘客宽松舒适的乘坐环境,而座椅的灵活变化更能打造出1951升的超大行李箱空间,无论是旅行还是购物,大C4毕加索都能满足用户需求。

便捷操作,让驾驶更从容

雪铁龙大C4毕加索:轻松驾驭,温馨生活

大C4毕加索配备雪铁龙全系车型广泛应用的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集合巡航、音响、NaviDrive远程信息通信系统等众多功能,一键操控触手可及,对于排斥繁杂操作的女性车主来说更加方便快捷,真正做到“目不离路,手不离盘”。

由于大C4毕加索采用怀档布局,驾驶员在行车过程中,只需轻轻一拨方向盘后方的换挡杆,即可轻巧平顺地完成档位切换。这种同级车中鲜有的独到设计,不仅能够帮助车主实现轻松驾驭,而且让女性车主在驾驶过程中尽显优雅姿态。同时,由于变速杆位于方向盘后,驾驶座右边的空间得到释放,可容纳女性随身携带的肩包或手包,方便实用。

人性设计,让生活更温馨

凭借独创的VISIOSPACE设计理念,大C4毕加索带来通透明朗的车内空间和灵活实用的行李舱。除此之外,这款舒适温馨的车型也格外重视对车内空气质量的控制。大C4毕加索装配的空气质量传感器,可以持续监测车外空气状况,并有效阻止外界受污染的空气流入车内,保持车内空气清新。和中控台一体设计的香水挥发器,则将清新淡雅的香气散播至车内的各个角落,车内氛围更加温馨怡人。

大C4毕加索还拥有丰富的储物空间,方便完成各种物品的收纳,营造整洁温馨的舒适氛围。中控台下方的储物箱、副驾驶座位前方的手套箱和中控台上方仪表盘两边的空间都被充分利用并巧妙划分,用户可根据个人需求收纳票据、饮料、手机、化妆包、饰物等物品。另外,第二排乘客脚下和车厢两侧还有工具箱、杯架等小型储物空间,在日常生活中为乘客增添极大便利。

安全配置,让驾乘更安心

雪铁龙大C4毕加索:轻松驾驭,温馨生活

拥有充足的安全感,是女性最重要的情感诉求之一。大C4毕加索凭借其主动和被动安全方面的突出表现, 充分满足女性用户的安全诉求,让驾乘过程更安心。除了加强的车身结构,大C4毕加索还拥有车身稳定控制(ESP)系统、电子牵引力控制(ITC)系统以及六个安全气囊等配置,为驾乘者带来全面可靠的安全保障。在欧洲安全碰撞试验中,大C4毕加索以仅低于满分两分的优异成绩,得到了乘客保护的5星级评价,也因此成为家庭MPV车型的参照标准。

对于已升级为妈妈的女性用户,大C4毕加索还拥有许多周全贴心的设计,充分保障儿童的行车安全。大C4毕加索在传统后视镜上方特别安装儿童行为看护镜,前排乘客无需转头即可清晰观察到后排乘客的情况,避免后排儿童因无人照看而引发意外危险。而配备了ISOFIX三点式卡扣的座椅和电控儿童安全锁,则以细致入微的方式进一步呵护儿童安全,免除父母的后顾之忧。

简单操控,从容驾驶,不仅传递出雪铁龙品牌独特的驾驶理念,还体现了其与生俱来的法式优雅情调。大C4毕加索贴心的人性化设计和周全的安全配置为用户带来全方位的呵护与关怀,在营造出家一般温馨氛围的同时,也完美诠释了雪铁龙“人性科技•创享生活”的品牌理念。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毕加索 雪铁龙 女性 安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