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圣达菲:承载“8.2平米的幸福生活”

2011年08月25日 10:12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期,华泰圣达菲按平米卖车可谓汽车营销的创举,引起了汽车业内广泛反响,圣达菲也因此受到消费者的关注,不少的消费者在思考,圣达菲为什么可以给消费者“8.2平米的幸福生活”呢?

作为一款城市SUV,华泰圣达菲采用全承载式车身,底盘与悬挂也更为安全舒适,该车型具备了很高的性价比,低油耗高经济性,充沛动力,大空间,高安全性等都给予了车友更佳选择。

华泰圣达菲拥有长4500mm、宽1845mm、高1730mm,轴距2620mm的车身尺寸,在空间设计上针对国内消费者的体型尺寸与驾乘习惯进行了精心设计,将该车型特有的大尺寸转化为空间优势,即使把第二排座椅挪到最前面,后排腿部活动空间仍然绰绰有余。在满载的状态下第二排坐三个正常体型的男性,横向的宽度完全合适,对比其他车型中间乘客的局促空间,华泰圣达菲的后排地板是平整的,这就解决了中间乘客的舒适度问题。

圣达菲拥有690L后备箱空间,而在后排座椅的4/6分折后,整体容积可升至2100L。圣达菲的后备厢整体空间也足够平整,可利用长度大概在1.8米左右,如果座椅全部放倒并且不觉得有些硬的话,睡觉都是可以的。如此大容量和灵活的的空间傲视群雄的资本之一。

众所周知,客车的被动安全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车身,出于轻量化和安全性的角度考虑,现在越来越多的厂商采用了全承载车身结构。全承载车身的优点之一就是高安全性,由于车身是整体格栅式结构,使得整车在受力时能够迅速将力分散到车身各处,出现意外事故时,特别是在翻滚和碰撞的情况下,全承载车身结构是给乘员留下最大生存空间的车型。

全承载车身相比非承载车身具有更高的强度、刚度、可靠性。由于全承载整体结构的原因,使整车的扭转和弯曲的强度比非承载式车身强很多,充分保证车辆的高可靠性。举例来说,全承载车身的结构与鸟巢的结构类似。整体式的承载,当受到某一点的冲击,它能迅速分散受力,整个车身都吸收冲击的能量。

当问及车主是否知道车身结构与油耗方面的关系时,很多车主都不相信两者是有关联的。其实车上每一个部件的性能都和油耗有关系,从车身上讲可以从两方面来讲:车身造型和车身重量。全承载式车身通过合理设计能够使整车质量下降很多,采用全承载结构车身的圣达菲比采用非承载结构车身的其他车辆自重可以减少500-700斤,所以通过降低承载式车身的重量能够提高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全承载车身的另一好处就是良好的舒适性:全承载车身的过滤车内噪音的性能很出色。因为其能够将整车的重心降低,对于振动的过滤是有好处的。

现在,华泰的夏季促销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进店看车的朋友不但可以喝到冷饮,同事还可在购车只是享受万元好礼的折扣。针对老客户,华泰圣达菲又推出了老车主介绍新用户来买车将获得价值1000元的加油卡表示感谢。华泰此次暑期促销活动将一直持续至8月底,在此期间预约试驾者还可以获得精美礼品,还有购车万元返现等活动。若是有买车意愿,读者不妨去华泰享受一次圣达菲带来的“8.2平米的幸福”。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圣达菲 车身 华泰 结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