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悦挂帅 江淮多款主力车型亮相北晚车展

2011年09月01日 20:22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9月1日是中小学生开学日,同时,一年一度的北晚车展在北京农业展览馆举行。江淮轿车携和悦RS[综述 图片 论坛]宜家版、瑞风[综述 图片 论坛]和畅、2011款瑞鹰[综述 图片 论坛]等新车高调亮相,多款车型的惊艳展示,成为此次车展的一大亮点。

和悦挂帅 江淮多款主力车型亮相北晚车展

记者通过江淮轿车车展负责人了解到,本次车展江淮轿车除展出了众多畅销车型外,和悦[综述 图片 论坛]RS宜家版在京城隆重上市。这款高配优质的改款车型,在江淮展台唯美灯光、靓丽车模的衬托下更加耀眼夺目,给到场的观众带来不少震撼。

和悦宜家系列,是江淮今年的首推车型。在动力上,搭载了1.5L全铝VVT发动机。采用了双顶置凸轮轴DOHC和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兼具低油耗、低排放与高性能的特点。虽然该系列车型油耗排量减小,但其动力性能并未打折,最大功率可达83KW,扭矩输出为146Nm,最高时速175km/h,其性能在同排量VVT发动机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无论是高速、坡路,还是面对市区道路的拥堵,和悦RS宜家系列车型的节油性都表现出众,是一款宜家宜居的舒适大两厢。

另外,本次车展亮相的新车还包括瑞风·和畅、2011款瑞鹰、同悦[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瑞风·和畅也是江淮新近上市的一款高端产品,车身尺寸5100×1840×1970mm,3080mm的宽大轴距,足以全面满足高端公商务需求。博士8.1版本的ABS+EBD、双安全气囊、防炫目内后视镜、前排预紧式安全带、倒车可视系统等配置,使MPV高端产品瑞风·和畅的安全性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内部设置上,高级真皮面料、8向自动调节座椅,三屏DVD影音系统,电动天窗等豪华装备也令其尽显豪华商务风。

同悦搭载的1.3L VVT 汽油发动机曾获得2010年度"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大奖。本次出展的橙色同悦展车,颜色鲜艳靓丽,给江淮展台增添了不少青春活力。而作为江淮首款SUV车型的瑞鹰,本次展出的珠光黑色展车时尚、高贵,备受都市白领的喜爱。

江淮轿车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品质优先的造车理念,从消费者需求出发积极开发新产品,形成了A、B、C、AO级以及SUV、MPV的全谱系覆盖。而和悦RS宜家版、瑞鹰都市版等车型的上市更为江淮占领乘用车市场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dunym] 标签:凤凰网 汽车 凤凰网汽车 和悦 和畅 江淮 北京 展销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