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积极推进电动汽车综合标准化试点工作

2011年09月02日 15:11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工 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为加快启动和积极推进电动汽车综合标准化试点工作,8月2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以下简称工信部)装备司组织召开了电动汽车标准综合体规划座谈会。工信部科技司、电子司有关人员,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有关人员,以及来自江淮汽车、比亚迪北汽福田、国轩高科等汽车及电池企业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国汽研中心标准所关于电动汽车综合标准化工作方案和标准综合体规划的介绍,就电动汽车标准体系、首批急需制修订标准项目等问题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讨论,并对下一阶段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电动汽车是工信部探索综合标准化工作模式的首个试点领域之一,工信部装备司将会同科技司、电子司等有关司局,积极听取各有关单位和企业意见,不断完善工作方案和体系规划,抓紧开展急需标准的制修订工作,充分发挥标准在产业化发展中的引导和规范作用。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电动汽车 标准 工作 装备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