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滩新市场 景逸新战略车型适时发力

2011年09月09日 15:19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汽车市场已经进入“下半场”。上半年沮丧的车市表现,令各大汽车厂商对下半年车市充满期待。不少汽车品牌在此时推出新车型吸引消费者,既为分享金九银十旺季,也为下半年车市添加一把旺火。

一直善于抓住车市命脉的东风风行适时推出其重量级新车景逸[综述 图片 论坛]LV。在细分市场销量冠军景逸1.5XL“加大号”的设计理念基础上,景逸LV全面植入“V”活力元素,更显个性,更具活力。其以“给XL加V,为生活加点活力”为设计理念,瞄准庞大的80后消费群体,成为东风风行发力下半年车市的战略车型。

景逸LV共有1.5L、1.8VVT及1.8T三大系列车型。其中,1.5L车型起售价6.89万元,1.8VVT车型售价7.99万元,1.8T车型售价10.59万元。景逸LV合理的价格区间充分考虑到80后的务实精神,而其在空间、外形、动力等方面的加“V”表现也很好的满足了80后消费群体对汽车个性、功能性、舒适性、燃油经济性等多方面的需求,让年轻消费者轻松实现在工作、生活和玩乐之间的任意切换。

首先,景逸LV沿袭了景逸家族加大号的宽适风格:轴距长达2685mm,车身尺寸为4347mm×1835mm×1677mm。超大空间堪比B级车标准,让驾乘者感觉舒适自在,而后备箱最高达1970升的容积,又让车主旅游度假变得格外轻松。

其次,景逸LV在外形上有多处“V活力”表现,使其活力四射:威猛的大嘴造型极具视觉冲击力,熏黑的鹰眼大灯配合硬朗的前格栅,加上极具肌肉感的整体式腰线,充满运动感的造型张力;车顶的银黑双色行李架及围绕车身的动感大包围,再加上特别设计的动感轮毂,实现了运动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与城市审美的有机融合;红黑搭配的双色座椅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红与黑的激情碰撞,让景逸LV的时尚活力再次彰显。

景逸LV最具活力的部分,当属其动力十足的强劲之“芯”——景逸LV全系均采用绿色高效发动机,实现了高动力与低油耗的完美平衡。其1.5L车型搭载三菱4A91发动机,应用了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为88kW,最大扭矩为143N.m,在功率输出上甚至超过了当前一些1.8L排量的发动机;而1.8VVT版车型,搭载应用了VVT技术的三菱4G93M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5kW/6500rpm,最大扭矩为170N.m/4800rpm,最高车速为180km/h,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9升,动力输出与2.0升排量的发动机相当;其1.8T车型,搭载来自英国罗孚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名为“卡瓦奇”,峰值马力和扭矩分别达到160 bhp和215 N.m,动力输出与主流B级车的2.5升发动机相当。

近日,一项“2011年下半年是不是购车好时机”的网络调查显示,在全部1981名受访者中,64.9%的人表示计划在今年购车,可见下半年中国车市的市场潜力依然巨大。东风风行传来喜讯称,其在沪、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的4S店,到店顾客的数量与日俱增,订单也随之纷至沓来。正如东风风行预期的那样,购买景逸LV的顾客,以80后居多。可见东风风行对景逸LV的正确市场考量即将被证实。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型 东风 车市 活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