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车展5天销售9102辆

2011年09月14日 10:22
来源:上海汽车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烟台车展5天销售9102辆

本报讯 由烟台市政府和中汽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共同主办,烟台市芝罘区政府、烟台市工商业联合会和中汽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承办,烟台市汽车商会协办的“2011(第七届)烟台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9月1日-5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组委会统计数字显示,本届车展观展人次突破20万人次,实现销售车辆9102辆,销售收入9.8亿元。

主题为“蓝色·畅想·腾飞”的本届车展,启用烟台国际展览中心馆内外全部6万平方米展览面积,展会上112家参展商携82个汽车品牌近750款车,参展车辆达1000余辆。本届展会还首次设立豪车馆、新能源电动汽车展区等。据组委会统计,进口品牌销售798辆、合资品牌4613辆、自主品牌3691辆。价值150万元以上的豪车售出18辆。

本届展览会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大连青岛等国内外汽车制造商、经销商的高标准、高规格参展。组委会还组织筹划了汽车模特选拔大赛、儿童汽车绘画大赛、汽车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汽车摄影大赛等围绕汽车主题的系列文化特色活动。烟台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席夏晓峰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说,烟台汽车产业日新月异,烟台车展从2008年展出面积1.7万平方发展到本届6万平方米,排名山东地区汽车销售前三甲,已经成为山东省展会规模大、参展品牌多、文化活动丰富、贸易交易最活跃的汽车展会。(赛汉娜)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烟台 烟台市 汽车 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