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旅行轿车今日上市 售价25.8万起

2011年09月20日 08:16
来源:天府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天府早报2011年9月20日报道 成都车展亮相的crossGolf和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旅行轿车将在近日上市,据推测,GolfVariant的预计售价将在25.80万元-29.80万元;CrossGolf的预计售价为24.30万元。

作为大众进口汽车最新推出的高尔夫Golf系列车型,大众CrossGolf和GolfVariant继高尔夫R之后再一次扩充了 “高尔夫”品牌车型阵营。虽然进口高尔夫系列车型在较长时期内销量增长可能有限,但却有助于进一步巩固“进口高尔夫”品牌在国内车市的高端定位,并给“高尔夫”车型带来更多的标签和概念——高尔夫可以出现在人们的任何生活场景中。

大众进口汽车运营总经理申筱洁表示记者:“以成都为中心的西部市场是大众进口汽车具有战略意义的销售区域,本次高尔夫旅行轿车和CrossGolf选择在成都车展首次与消费者见面,也再一次证明了大众进口汽车对成都市场乃至整个西部市场的重视。今后,大众进口汽车会继续将消费者的需求放在首位,向中国市场引入更多个性化、满足多样化生活方式的进口汽车产品。”

高尔夫旅行轿车沿袭了高尔夫家族一贯的经典设计理念,保留了大众汽车经典设计元素的同时,拉长的车身线条与宽敞的尾部空间将实用性与浓厚休闲气息巧妙结合。充足的空间是旅行轿车的核心设计理念之一,高尔夫旅行轿车以4534毫米的车身长度提供了高达505升的装载空间,而后排座椅放倒后更能带来1495升的超大空间。

高尔夫旅行轿车同样配备大众汽车先进的TSI双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与DSG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等速油耗仅为6.1升,无疑是目前燃油经济性最佳的旅行款车型之一。得益于先进的动力系统,高尔夫旅行轿车还拥有平顺的操控体验、扎实的驾驶感受,结合舒适的乘坐空间以及宽大的装载空间,令这款旅行轿车的全功能性与实用性倍加突出。

CrossGolf

CrossGolf是大众进口汽车针对国内进口SUV和MPV细分市场的空白而专门引进的跨界车型,不仅兼具了轿车的舒适性、SUV的运动性以及MPV的多功能性,其与众不同的全新设计还将高尔夫车型的个性化特征发挥到极致,完全能够满足消费者更为立体的个性化需求。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高尔夫 大众 轿车 进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