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平米独栋售车 华泰圣达菲创新营销

2011年09月20日 17:47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你买房了吗?你是房奴吗?”生活在城市中的人们深深被“买房”的问题所困惑着,正像前段时间热播的电视剧《裸婚时代》中,刘易阳和童佳倩虽有不顾一切“裸婚”的勇气,但是面对“买房”也依然无能为力。既然我们不能改变现实,为什么不换个角度去思考呢?

最近,华泰圣达菲推出了“房价太贵,蜗居太累。现购9.98万圣达菲,独栋发售不排队!”的宣传标语,倡导更新颖的消费观念,把钱用在该花的地方上,用有限的时间去做更有意义的事情,去追寻一种更为自由和积极的生活方式。

“这是一种新奇的营销手法,把买车和买房有机的结合,倡导全新的思维和生活模式。这种营销也会让消费者更多认识和了解华泰圣达菲,同时带动销量的上升”。一位营销专家表示。

华泰圣达菲从7月1日到8月31期间,针对全国范围内展开“华泰圣达菲9.98万独栋发售”的活动并推出4重礼品:进店有礼、试驾有礼、老带新有礼、购车有礼4大环节,并且针对区域的不同,分为东南西北四个大区,分区域营销。

“出奇制胜”让华泰圣达菲赚足了消费者关注的目光。如何把自己的产品让更多的人知道,是现在所有商家都面对的问题,华泰圣达菲的营销,用创意和新奇,使自己在众多车型中“异化”出来,开创按平米来计算价钱的车型,满足了消费者的“猎奇”心理。

贴近消费者才是营销的核心。买房累是现在众多消费者的共识,也让很多消费者提出了更现实的消费观念,先实现自己的生活品质,不给自己压力,享受更自由的生活。华泰圣达菲也适时的迎合这种新的消费观念,倡导追求更为自由和积极的生活,贴近了消费者的内心感受,也赢得了好感。

不仅如此,营销的理念更要和产品本身相契合。华泰圣达菲是华泰汽车和韩国现代合作生产的SUV结晶,外形时尚典雅,空间充裕,车身和悬挂也采用了国际的先进技术。

更值得一提的是,华泰圣达菲在动力和节油上的提升,汽油版采用三菱的4G63发动机,柴油版更是应用自主研发的柴油发动机,比汽油节省30%,配备5速手速变速箱,性价比一流。产品综合的实力和华泰圣达菲“8.2平米9.98万的价格”,与高额的房价形成强烈反差,理智的消费者当然会做出自己的决定。

从传播效果上看,这次的营销手法,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和消费者的关注,使华泰圣达菲的关注度明显上升。“这样大的促销力度和活动的吸引力,能使更多的人进店体验华泰圣达菲的魅力”华泰汽车相关负责人说“即使不购买汽车也可以感受到华泰的诚意,回去后告诉亲朋好友,让更多的人进店体验”。

“自从华泰的活动开始后,进店量和试驾明显增加,带动销量也增幅明显”一位华泰的4S店经理也表示。最近华泰圣达菲1.8T自动版也已到店销售,不仅保持了在外观、内饰、性能等方面的优势,更进一步增加了Honeywell超高压Tci-Tech电子涡轮增压技术。对此,业内人士认为,华泰圣达菲在产品实力不断加强的同时配合标新立异的营销手法,将成为继续挑战销量高点的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圣达菲 华泰 营销 消费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