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东莞车展推万元优惠

2011年09月29日 10:18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记者获悉,2011年第11届广东国际汽车展示交易会,于本月29日在东莞拉开帷幕,时值黄金周,众车企都推出“黄金优惠政策”;亲民车企东风风行,更是携6款主推车型和最高达万元的巨惠,出击东莞,欲以风行最畅销的几款产品,在购买力强悍的广东车市再掀购车热潮。

车界资深人士指出,风行产品以节能环保、高性价比和突出的车型优势,在年初以来较为低迷的车市上,不断创出了逆市上扬的销量奇迹;此次时值国庆的东莞车展,无疑是众车企一年中最大的“放量”良机,东风风行在强手如云的东莞能否再创辉煌,令业内热切关注。

东风风行此次参展的车型为景逸[综述 图片 论坛]1.5XL全系(包括MT手动版和AMT手自一体版)、景逸LV;菱智[综述 图片 论坛]M5惠商版、菱智V5和菱智1.6L。而在车展期间订购风行车消费者,将享受以下优惠政策:

购买菱智QA系列和 惠商版的消费者,将享受8000元现金和2000元的精品装潢礼包;购买菱智V5和菱智1.6L的消费者,将获得3000元现金优惠和2000元精品装潢礼包;购买景逸1.5XL-MT的消费者,将获得8000元的优惠,包括3000元现金、3000元节能补贴和2000元装潢礼包;购买景逸1.5XL-AMT的消费者将享受3000元现金优惠和2000元精品装潢;而景逸LV的消费者,将获得3000元购车礼包。

在菱智系列中,目前最火的,仍然是菱智M5惠商版车型。该车的前身为MPV节油冠军车型,曾经连续两届蝉联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的“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MPV组的冠军。在冠军车型基础上,菱智M5惠商版实施了节油、动力和配置的三大升级,性价比再创新高。例如,该车搭载知名的三菱4G94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8升,比同级车型省油3升以上,年省油费达万余元,但起售价仅为9.99万元,这一价格创下了大型商务MPV迄今为止的最低售价纪录。

另,菱智1.6L是东风风行适时推出一款小排量、大空间的全能商务车,这也是国内首款1.6升黄金排量的商务车。菱智1.6L在设计上充分承袭了正宗的MPV血统:气派的外观,宽适的内部空间、舒适的乘坐环境,而价格却与高端微客和新生代CDV车型不相上下,甚或更低,可谓性价比更高。其综合优势表现,充分满足了实干家们既关注车的多能实用性,又希望爱车既便宜又能给自己带来面子的多重需求。

景逸系列中市场表现最抢眼的,是定位80后消费群的全能家轿——景逸LV。其在空间、动力和安全上,均全面超越A级家轿水准,一举跃升为A+品质的城市风格家轿,但起售价仅为6.89万元,成为全能家轿细分市场的性价比王者车型,该车自上海车展首度亮相以来,一直受到全国80后消费者的热捧。

此外,景逸1.5XL系列,包括MT手动版与AMT手自一体版两款车型,自今年年初以来,一直稳居细分市场销量冠军。该系列车型的超舒适空间设计,已成为代步车市场的典范,而其德系中级车级别的安全性与其AMT版车型“好开又省油”的卓越表现,共同为其赢得了“城市家庭代步第一车”的美誉。

独立分析师王成认为,“限购令”等车市利空政策出台后,发展潜力巨大的二三线城市,无疑将成为车企新宠和市场主导力量。东莞是珠三角最为重要的二线城市,而东莞车展也被各大汽车厂商冠以最能卖车的车展。风行推万元巨惠,无疑是期待旗下菱智和景逸两大品牌都能成为此次东莞车展的赢家。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型 东莞 车展 消费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