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B级轿车明年发布 未来推大SUV及MPV

2011年10月03日 11:42
来源:新京报 作者:尹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海马B级轿车明年发布 未来推大SUV及MPV

骑士自动挡配备五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记者尹蔚 在品牌向上的道路上,海马一直在尝试。上周,记者从海马汽车获悉,海马首款B级轿车将于明年亮相,并于2013年导入市场。与此同时,在2015年之前,海马还将投产一款中大型SUV以及一款大MPV,在A0级市场则不会再有新车问世。

B级轿车明年发布

在进军B级车之路上,海马选择SUV作为突破口,骑士成为海马B级车平台上首款产品。据透露,明年发布的海马B级轿车,也将基于这一平台。海马市场部长汤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真正意义上的B级轿车,无论是技术性能、技术平台、油耗、排放、驾驶感受还是牢固性都是新的,肯定要比A级车提升很多。

目前,B级轿车海马的研发已近两年时间,技术方向、基本技术标准和内外饰造型都已完工。不过海马希望这是一款真正具备B级车品质和技术含量的车型,对于量产上市并不着急。“B级车将在明年发布,具体车型细节和参数目前还不便透露”,海马汽车销售总经理吴刚表示。

2015年之前推大SUV和MPV

海马在十二五末期还将新增一款中大型SUV、一款大MPV。同时,海马除丘比特[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图库口碑论坛)之外,不会再做其他A0级车型。

这款中大型SUV定位和尺寸都将高于骑士,未来两三年内有望上市。此外,目前福美来[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图库口碑论坛)4代的设计已经结束,进入到配套阶段。

对于未来四年,海马希望保持年均15%至20%的增幅,“我们不想推出过多的车型,还是走得更稳,做得更精更重要。”吴刚表示。本报记者 尹蔚

[责任编辑:zhangyz] 标签:SUV MPV 海马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