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出现团购车牌 以租代售存三大风险

2011年10月06日 10:23
来源:北京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只需365元,即使摇号不中没有购车资格,买车的车主也可以使用一年的北京车牌,团购网站和4S店合作推出的这个诱人的购车活动,吸引了不少潜在购车人的参与。不过,律师表示,这样的新车开起来可能会增添新的麻烦,购车人应事先充分考虑,谨慎购买。

每天1元钱享用车牌

张女士8月开始参加摇号,连续俩月还未中签,正盘算着何时才能有资格买车时,意外发现团购网站推出了“0.6折,1年车牌租赁服务”。张女士查看详细内容后动了心,可是又有些担心,“这种方式买车,能万无一失吗?”

记者查看了该项团购活动的说明,只要在该4S店内购车,就能以365元获得一年京牌使用权,购车人无需摇号,无需置换。记者发现,目前除了团购网站有这样的促销,一些4S店也在用“以租代售”的方式吸引没有购车资格,或是摇号没有中签的购车人。

[责任编辑:zhangss] 标签:以租代售 购车人 4S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