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铸就口碑 广汽本田9月销量创新高

2011年10月10日 20:30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最新数据显示,广汽本田9月份全线产品销量再创新高。其中,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以14708辆的成绩蝉联中高级车市场冠军;中级车新秀锋范[综述 图片 论坛]劲销10657辆;奥德赛[综述 图片 论坛]继续领跑MPV市场,售出4173辆,2011劲秀款上市仅一月多,便收获数千订单;此外,国内首款合资自主车型理念S1[综述 图片 论坛]的表现也令业界瞩目,交出2933辆的销售成绩单。

“金九银十”市场竞争分外激烈,广汽本田9月份销量实现强劲增长,证明广汽本田强大的市场口碑与品牌号召力。10月7日,广汽本田第60万辆第八代雅阁作为80辆官方指定贵宾接待车之一,交付给第11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标志着广汽本田旗下产品同时获得广交会和投洽会这两大国际贸易盛会主办方的认可,充分证明了广汽本田的品牌影响力。

用价值为消费者带来购买的喜悦

按照车市惯例,每年9月都是下半年的销售旺季,经过上半年的沉寂,9月车市成为各个汽车厂家的“必争之地”,因此各种价格战、促销战、新车战在9月轮番激烈上演。广汽本田始终主张用实实在在的价值回馈,让消费者切身感受到广汽本田的品质、服务、品牌所带来的全方位NO.1体验,为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购买的喜悦。为此,从9月1日起至10月31日,广汽本田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以“至臻科技 新装礼献”为主题的大型促销活动,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信赖。

活动期间,消费者凡莅临广汽本田各特约销售服务店,无论试车、置换、或者介绍朋友购买,都有机会获得“试驾礼、购车礼、车贷礼、置换礼、转介绍礼、新装礼”六重惊喜大礼,回馈力度堪称空前。不少业内人士评价,惊喜大礼加上特装新品,为本来热销的广汽本田产品增添了动力,9月成为消费者入手雅阁、锋范、新一代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奥德赛、歌诗图[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理念S1的最佳时机。“至臻科技 新装礼献”大型促销活动有力地促进了广汽本田9月销量的提升。

对于广汽本田9月份的热销,广汽本田某特约销售服务店的金牌销售员小谢深有体会,他认为,优惠促销固然对消费者具有较大刺激作用,但一个品牌的口碑效应才是最重要的成交因素。在他经手的客户中,不少都是广汽本田的老客户介绍过来的。广汽本田的产品从性能到品质、再到服务上,处处都让消费者感到物有所值,甚至物超所值。

以刚上市的广汽本田奥德赛2011劲秀款来说,它在现款奥德赛基础上,加入彰显潮流感的镀铬运动型前中网、镀铬行李厢饰条,并增配实用的电子防炫目后视镜,同时还可享有“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2011劲秀款上市之后,新一代奥德赛价值得到进一步提升,因此自8月22日上市仅一个多月,便收获了市场的赞许与肯定。

第60万辆第八代雅阁交付广交会

对于广汽本田9月份的优异销量表现,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表示,广汽本田每一个销量上的跨越都离不开消费者的支持和信赖。广汽本田自豪的不仅是不断壮大的用户群,而是消费者对广汽本田的产品、服务甚至整个企业的满意程度。

据悉,截止到8月底,号称“史上最强”的第八代雅阁上市三年半的时间已累计产销突破60万辆,成为我国中高级轿车市场第一个单代车型最短时间达到这一纪录的车型。10月7日,随着广汽本田第四次成为广交会高级合作伙伴,第60万辆第八代雅阁正式交付广交会作为第110届广交会“官方指定贵宾接待专用车”使用。

广交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主办,每年春秋两季在广州举办,广交会已成为塑造城市、企业品牌形象和产品形象的重要舞台。能成为广交会高级合作伙伴,是每家车企都梦寐以求的荣耀。今年恰好是广交会举办的第55个年头,正值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10周年、中国“十二五”规划开局年,因此第110届广交会是近几年最隆重的一届,组委会在接待用车的选择上格外慎重。今年广交会之所以对第八代雅阁、新一代奥德赛“情有独钟”,主要看中的是这两款车强大的口碑和品牌积淀。

无独有偶,刚刚结束的第十五届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投洽会)也选择了广汽本田旗下的雅阁、歌诗图作为官方指定VIP贵宾专用车。广交会和投洽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主办的两大国际贸易展会,广汽本田旗下产品能够同时获得这两大国际贸易盛会主办方的认可,充分证明了广汽本田的品牌影响力。

业内专家分析,广汽本田9月份销量再创新高,表明广汽本田已经开始朝着全年产销目标全面加速发力。优秀的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再加上广汽本田200多万用户的强大口碑、广交会高级合作伙伴的荣誉肯定,相信广汽本田接下来势必延续9月份的良好势头,继续创造“金九银十”的另一波销售高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本田 雅阁 奥德赛 八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