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集团董事长张房有:广汽年底回归A股

2011年10月18日 07:55
来源:北京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晨报讯(记者 刘卓)国内汽车集团整体上市层出不穷。近日,广汽集团董事长张房有表示,广汽集团预计年底将登陆A股市场。

据介绍,广汽集团发行A股将以吸收合并广汽长丰的方式进行。一旦广汽集团登陆A股,将成为首家A、H主板整体上市的大型国内汽车集团。

主要利润来自于旗下合资企业的广汽集团,此前一直以盈利能力颇强著称。但近两年来,广汽集团在证券市场动作频频。去年8月,广汽集团通过吸收合并骏威汽车实现在H股的整体上市。今年6月27日,广汽集团和广汽长丰的股东大会同时表决通过了换股吸收合并广汽长丰等相关议案。本文相关推荐东浩董事长戴柳简历离柳集团董事长上汽集团董事长最新广汽长丰合并动态恒安集团董事长中坤集团董事长黄怒波嘉里集团董事长郭鹤年华兴集团董事长同方集团董事长朱志平(责任编辑:李浩)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集团 董事长 长丰 李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