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奥迪携手马术世界杯中国联赛完美收官

2011年10月18日 13:39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0月16日晚,2011国际马联(FEI)世界杯场地障碍赛中国联赛在国家体育馆完美落幕。来自中国内地的奥运骑手黄祖平以累积57分雄踞榜首,成为首个进入该项赛事全球总决赛的中国选手,一汽-大众奥迪与主办方联合授予其“最佳风范奖”,以表彰他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的骑士风度和与坐骑的默契配合。

作为马术世界杯中国联赛的收官之战,前两站积分排名第三的奥运骑手黄祖平表现出了成熟的心理素质,发挥稳定而出色,以罚分0分与美国骑手威尔.辛普森(Will Simpson)共同进入加时赛,并再次以0罚分优雅利落的完成了其向冠军跨越的最后一跳,实现了中国人在该项赛事全球总决赛名额的零突破。

在通过国际马联(FEI)审核批准后,2012年4月,黄祖平将带着一汽-大众奥迪授予的“最佳风范奖”荣誉,出征在荷兰举办的全球总决赛。黄祖平在接受“最佳风范奖”奖杯时难掩激动心情:“马术世界杯是每个骑手的梦想,感谢一汽-大众奥迪‘最佳风范奖’的鼓励,我对总决赛非常期待。”

作为本次比赛官方合作伙伴和唯一贵宾用车提供商,一汽-大众奥迪在8月、9月和10月三个分站全程提供旗舰产品全新奥迪A8L为赛事贵宾全程带来尊享服务,同时三辆全新奥迪A8L[综述 图片 论坛] W12让现场观众在京城马汇和国家体育馆充分领略优雅与尊贵。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表示,“‘生而尊贵’是奥迪品牌与马术运动百年前遥远的共鸣,一汽-大众奥迪非常高兴能与中国马术界共同见证首位进入‘马术世界杯’总决赛的中国骑手的诞生,这不仅是中国马术爱好者和奥迪用户一次难忘的尊贵体验,更是中国马术运动发展的一步珍贵的跨越。”

奥迪品牌与马术、马球和赛马[综述 图片 论坛]运动渊源颇深。多年以来,奥迪在国外保持着支持马术和马球运动的传统,不仅自2004年起冠名全球首屈一指的布鲁塞尔马术大师赛,也是欧洲马术大师赛巴黎站的主要赞助商之一。此外,奥迪还长期赞助多支马球俱乐部,并支持赛马运动。与此同时,奥迪品牌对足球、帆船、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和冬季运动四大主要体育赞助领域的倾力推动更是不断深入。

今年,中国正式成为享誉世界的顶级赛事“马术世界杯”全球第15个赛区,并在标志性场馆国家体育馆举办中国联赛总决赛,这是中国大陆有史以来举办的最高规格的马术赛事。“马术世界杯中国联赛”不仅吸引了来自欧洲、美国、日本及韩国的众多顶尖选手,与中国国内积分排名前25位的顶尖场地障碍赛骑手同场竞技,更使该项赛事全球竞技场上第一次出现中国骑手的身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