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加入北京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计划

2011年10月19日 16:03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作为环境保护的倡导者,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简称长安福特)积极响应北京市政府号召,成为首批加入北京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计划的汽车生产企业之一。为支持节能环保以及最大程度支持客户置换新车,长安福特针对以旧换新的客户购买平台公示的各车型,都将以政府建议奖励金额的最大额度即上浮20%进行奖励。

为改善首都空气质量,减少机动车污染排放,北京市政府发布了《进一步促进本市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方案》并于8月1日开始实施。根据该方案,对淘汰(转出北京市和提前报废)老旧机动车的车主,可以按照机动车车型和使用年限获得政府补助;另外,淘汰老旧机动车的车主如到加入淘汰计划的长安福特4S店购买新车,则该车主可以企业奖励凭证冲抵车款方式获得企业奖励。值得一提的是,搭载着EcoBoost GTDi和PowerShift先进动力技术的长安福特最新旗舰车型--- 2011新福特蒙迪欧-致胜[综述 图片 论坛]也进入了此次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补贴名单,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超值享受。

长安福特不仅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世界一流的产品,还为推动和促进环境保护工作而不懈努力。作为有责任感的企业公民,长安福特将“绿色”作为其重要的品牌支柱,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低油耗、高性能的技术和产品的同时,进一步降低车辆的使用成本,减少二氧化碳排放。为了提倡绿色环保的安全驾驶行为,长安福特还持续推进 “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的活动,旨在以课堂教学和道路驾驶相结合的形式,向驾驶者倡导注重道路安全和环境影响的驾驶理念,同时传授提高燃油效率的驾驶技巧,体现了长安福特坚持推动行车安全和环境保护的决心。

长安福特企业奖励发放自2011年8月19日开始,即该日期之后通过以旧换新购买长安福特新车的客户,将按照平台上公示的金额享受长安福特企业奖励。欲了解更多关于北京老旧车淘汰实施方案、长安福特公示车型及奖励金额的详情,请登陆以下网址查询:

http://bjtgc.cbeex.com.cn/icar/user/index-comp.action?compId=excar10000069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福特 长安 机动车 奖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