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余宝马车主共享2011爵士上海音乐节BMW艺术之悦

2011年10月25日 10:50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0月23日,BMW大师殿堂BMW客户专场音乐会在北京二十一世纪中心隆重上演。活动当晚,共有1,000余名BMW车主受邀出席,共同欣赏了由全球顶尖爵士大师带来的精彩演出。至此,2011 爵士上海音乐节•BMW大师殿堂完美落下帷幕。

千余宝马车主共享2011爵士上海音乐节BMW艺术之悦

2011爵士上海音乐节BMW大师殿堂BMW客户专场音乐会上海站现场

在为期6天的本届爵士音乐节活动上, BMW独家冠名赞助了其中最精彩的六场盛大演出。其中,在10月22日和23日两天中,BMW特别为来自上海和北京的近两千名尊贵车主安排了专场,旨在让他们亲身感受爵士乐的魅力,分享BMW艺术之悦的深厚内涵。

千余宝马车主共享2011爵士上海音乐节BMW艺术之悦

2011爵士上海音乐节 BMW大师殿堂BMW客户专场音乐会北京站精彩瞬间

BMW作为豪华汽车品牌的典范,不仅致力于制造品质卓越、充满驾驶乐趣的汽车,更将为人们创造和传递直达心灵的快乐和愉悦视为己任。作为“悦”的使者,在两场BMW客户专场爵士音乐会上,BMW邀请到了来自美国新泽西州的享誉世界的爵士吉他王子John Pizzarelli,为BMW车主们奉献了一场纯粹的爵士乐演出,引领他们走入爵士乐的殿堂,共同分享最美好的心灵体验。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2011爵士上海音乐节BMW大师殿堂两场BMW客户专场中,在每个座位下都精心放置了宝马爱心基金礼包,包括宝马爱心时讯和宝马杂志。旨在让更多的BMW车主深入了解BMW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所做的积极贡献,并欢迎他们加入BMW传递爱心和关爱的大家庭中来。宝马爱心基金的融入,使得BMW客户专场音乐会现场充满了浓浓温情,同时也更加丰富了BMW之悦的深刻内涵。

千余宝马车主共享2011爵士上海音乐节BMW艺术之悦

BMW客户专场音乐会上发放的传递BMW浓浓关爱的宝马爱心基金礼包

爵士上海音乐节成立于2005年,已成为亚洲第三大爵士音乐节。在过去6年中共吸引了超过50万爵士乐爱好者的热情参与。本届音乐节的演出形式和乐团数量均创下历届之最,来自国内外100余个顶尖乐团为中国的爵士乐迷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演出。音乐节上的表演嘉宾均为当今世界顶级爵士乐大师,包括:屡获格莱美奖人声演唱团体Take 6, 五届格莱美奖得主McCoy Tyner,格莱美奖萨克斯演奏家Kenny Garrett,爵士吉他王子John Pizzarelli和欧洲新爵士代表Erik Truffaz等。

作为世界顶级汽车制造商,在过去的40年间,BMW始终致力于推动高雅艺术的向前发展。目前,BMW在全球范围内赞助的艺术项目多达100余个。BMW在文化艺术领域做出的杰出贡献充分体现了其作为文化推动者的使命和承诺,进一步强化了BMW之悦的品牌理念

[责任编辑:liushan] 标签:宝马 爵士上海音乐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