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汽发行13亿元短期融资券

2011年10月28日 14:46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仲 文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0月21日,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将于10月26日在银行间市场发行13亿元366天期短期融资券。本期债券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偿还银行借款。

根据公告,本期短期融资券采用簿记建档、集中配售方式面值发行,票面利率根据簿记建档结果确定,债券起息日和缴款日均为2011年10月28日,上市流通日为10月31日。本期短期融资券无担保。经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综合评定,发行人主体信用等级为AA级,本期短期融资券的债项信用级别为A-1级。中信银行担任此次发行的主承销商。

这是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2011年发行的第二期短期融资券。发行人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13亿元。截至募集说明书签署日期,发行人待偿还中期票据余额为50亿元,待偿还短期融资券余额17亿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融资券 短期 发行人 发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