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柳汽“6A服务标准”重拳出击

2011年10月31日 17:47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0月28日,东风柳汽“6A服务标准” 发布仪式在柳州总部举办。“6A服务标准”的正式出台标志着东风柳汽的服务水平进入一个全新高度!

“2011年是东风柳汽的服务之年,继前不久在行业内首创性地提出‘优购’理念,引导用户进行理性消费之后,这次东风柳汽再次重磅推出‘6A服务标准’,旨在对现有的‘阳光[综述 图片 论坛]在线’服务品牌进行一次全面升级!”东风柳汽总经理程道然在发布仪式上表示。

据了解, “6A服务标准” 包括A级专业、A级速度、A级贴心、A级保障、A级满意、A级理念等6个方面的13项内容,它更为强调从用户的根本利益出发,秉承“关怀和保障”的核心理念,全面优化服务质量。在“6A服务标准”下,东风柳汽将率先在行业内做出首保全免,大胆提出一小时响应机制、全年365天服务无空岗、全天24小时值班制度等服务承诺,从服务响应、政策保障、配件供应、服务培训等多方面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无间断的优质服务。

作为国内主流的商用车和乘用车制造企业,多年来,东风柳汽在提升服务质量方面始终保持高度重视。早在上世纪90年代,服务就已被东风柳汽列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其推出的“阳光在线”服务,为东风柳汽用户提供包括运营规划、投资回报在内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的一整套解决方案,已在广大用户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2011年,东风柳汽更是荣膺了“全国售后服务行业十佳单位”称号。

据东风柳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覃振杰介绍,目前东风柳汽服务网点遍布全国各地,总数已超过900家,全国平均服务半径小于60公里,全国配件网点数量1300多家。在保修里程、反应时效上,已经真正做到了行业领先。未来东风柳汽还会继续加强服务网络建设,进一步完善服务体系。

从出台“6A服务标准”的举措,可以看到东风柳汽始终坚持从广大用户根本利益出发,追求更加优质、更加高效、更加贴心的服务政策。相信,在“以一流的服务提升品牌价值,以一流的网络实现跨越发展”指导思想指引下,全新升级的“阳光在线”服务品牌,将提供给用户更多的服务和满意,感受到无时不在的“服务零距离,关爱永在线”!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东风 服务 服务标准 用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