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依维柯新宝迪:同步欧洲 科技领先

2011年11月01日 10:50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定位“未来高端商旅轻客”的全新宝迪系列,作为南京依维柯“轻客领航者”的形象产品,以同步欧洲的领先设计理念和人性化科技打造的高品质著称,上市后不久便已在高端商务用车领域异军突起,成为中国高端轻客市场中的一支精锐力量。

据悉,这款专门针对高端商务接待、企业通勤、外出旅行用途设计的高端商旅车,除了保持依维柯轻客产品在动力、油耗、舒适、承载等性能核心优势之外,更加注重人性化和人机功能一体化的轿车设计元素的运用,针对高端商务接待、通勤旅游的特殊性进行了大量的改进,以同步欧洲标准的领先科技为支撑,在功能性、舒适性等方面均有大幅度地提升,用诸多人性化科技全面满足高端商旅用户的不同需求,彰显未来高端商旅用车风范。

以高端商务用户不同需求为出发点而设计研发的新宝迪,其超大的车身尺寸及宽适的内部空间,内配10-24座包裹性极强的防潜滑乘客座椅和3自由度6向可调驾驶员座椅,足以从容应对商务洽谈、团队协商沟通等各种需求。NVH静音系统、人性化BCM车载电脑及其海景[综述 图片 论坛]式车窗等多项领先科技配置,均从“以人为本”的理念出发,使得每个细节都体现出为高端用户营造舒适、惬意的尊荣驾乘体验的良苦用心。

新宝迪凭借同步欧洲的多项领先科技,创写了高效低耗的省油传奇。其搭载的F1C柴油发动机,功率从原有的92Kw增加至107Kw,转速则从3600r/min降至3500r/min,最大扭矩也从原有的290Nm提升到327Nm,排放满足国IV标准,低转数、大功率的动力系统使得新宝迪不仅实现了高效动力与和低排放、低油耗的环保的双赢,更在有效保障高端商务用户群体时效的同时,充分满足了他们对高效、节能环保商旅车的高需求。

身为理想高端商务旗舰车型的新宝迪,拥有商务气氛浓厚的轿车化内饰,实用性与时尚感兼备;非承载式车身、SSR底盘系统及轿车级的空气悬架,将承载性和舒适性巧妙融合,提升了整车的舒适性,进而营造了快乐的商旅时光;独有的3C复合防撞车身、短头造型及坚固的底盘系统,及高效灵敏的四轮碟刹、博世8.0 ABS系统,可选装的安全气囊等,达到了高档轿车的配置水平,为驾乘者打造出360°安全保障的驾乘环境。

南京依维柯表示,“全新宝迪的每一个细节,都从用户的角度出发,在外观内饰、动力操控、空间承载、安全配置等方面尽可能地做到完美,力求为车主的商旅生活带来更多便捷。”新宝迪的上市推出,无疑为高端商务用车树立了全新的价值标杆。

业内人士评价,高效低耗的领先优势、宽敞舒适的座舱设计、以及周到贴心的全方位安全保护,使得新宝迪一上市就受到众多企事业单位商务出行、旅游接送、政务接待以及院校通勤的不二选择,这也正是新宝迪在高端商务车细分市场的激烈竞争中,异军突起的关键所在。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高端 依维柯 商旅 轻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