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汽将在攀枝花建汽车城

2011年11月01日 13:48
来源:上海汽车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国重汽将在攀枝花建汽车

本报讯 日前,中国重汽攀枝花汽车城项目促进会在成都举行。据介绍,中国重汽攀枝花汽车城项目一期规划用地约130亩,项目以排洪沟为界,将地块分为两块,沟东80亩预计将修建10个以上品牌展示厅、维修车间以及相应的配件仓库,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沟西约50亩,配套建设1万平方米的汽车旅馆及3000平方米的职工宿舍。整个项目计划投资1.6亿元。

东风有限俄罗斯建公司

本报讯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公司10月20日在俄罗斯成立了第一家海外子公司,负责东风有限在俄罗斯市场的汽车产品认证、市场研究、信息咨询和协调销售等经营业务。东风有限今后将根据市场调研结果,陆续向俄罗斯引入东风汽车的商用车、轿车、新能源车等。目前,东风牌商用车已成功打开了东南亚、中东、非洲等国家和地区的市场,而东风有限对海外市场的目标是,5年之内实现有10%的销量来自海外市场。

“交运动力”连杆配套多

本报讯 上海交运汽车动力系统有限公司日前成功承接到上海通用汽车新一款LGE-2.OL发动机连杆项目的开发任务。自此,该公司的连杆产品已覆盖上海通用汽车所有发动机系列。

近年来,作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交运动力公司不断加大科技投入,先后开发出上海通用汽车L850、G3、B/C发动机连杆系列和SGE发动机连杆系列产品。这次承接的连杆开发产品,是与上海通用汽车又一款全新的中级排量LGE-2.OL发动机配套的项目,是这款低油耗、大扭矩、大功率、自吸式发动机的关键部件。据悉,至2014年,该公司发动机连杆年产量将达620万件。(叶黎明 童伟忠)

“二庞”称与萨博协议仍有效

本报讯 在萨博汽车日前宣布终止与庞大汽贸青年汽车之间的投资协议后,两企业又声称协议依然有效。

在一份证券档案中,庞大表示从未与萨博汽车母公司瑞典汽车签署任何过桥资金协议,但依然准备履行其投资义务,包括寻求中国政府的审批。而青年汽车则在另一份声明中称,已经按照早先的协议支付1100万欧元过桥融资,以解萨博燃眉之急。(伟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连杆 汽车 上海通用 攀枝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