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特斯3款新车正式上市 售价69.8-368万元

2011年11月03日 07:52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太平洋汽车网11月3日报道 2011年11月2日,路特斯旗下Exige[综述 图片]、Evora、Elise[综述 图片 论坛]三款车型正式公布售价,其售价区间为69.8-368万元,新车目前已开始接受预定。据了解,路特斯展厅也将于2012年在上海、广州、成都三地陆续开业。

车型

款式

售价路特斯EliseElise R 标准版69.8万元Elise SC 标准版76.8万元Elise SC 运动版86.8万元路特斯ExigeExige S 24089.8万元Exige S 26099.8万元路特斯EvoraEvora 2+0 标准版124.8万元Evora 2+2 标准版129.8万元Evora 2+2 运动版136.8万元Evora 2+2 IPS版141.8万元Evora GTE368万元

制表 太平洋汽车网 2011-11-02

中文定名及目标人群

英国莲花lotus汽车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由于青年莲花这一品牌在中国已经注册,所以将进入中国的莲花Lotus跑车将定名路特斯。尽管有些国内消费者对于Lotus路特斯这个汽车品牌并不太熟悉,但这些都无法掩盖这个英国运动汽车品牌的光环,可以说Lotus路特斯是一个较为小众的运动轿车品牌,它将较小的超轻车身+低排量的设计理念发挥的淋漓尽致,整车操控性极强。所以对于追求个性与操控性的消费者来说,Lotus路特斯跑车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

主要变化及卖点

1.作为世界三大跑车制造商之一,个性的品牌是吸引消费者的一大亮点 2.轻量化车身+低排量能够输出强大的动力 3.整车操控性极强 4.风阻系数在0.3左右。

Elise:

路特斯3款新车正式上市 售价69.8-368万元

[路特斯Elise 69.8-86.8万] | 参数 | 文章 | 图库 | 论坛 |

路特斯3款新车正式上市 售价69.8-368万元

2011款的Elise采用了更低更平滑的前脸造型,全新的前盖、后保险杠及发动机盖带来全新的车身设计,大灯也加入了当前最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元素。Elise体型都十分小巧,长宽高为3785mm / 1850mm / 1117mm,全部是两门两座版本,2.3米的轴距只能算是A级车。

路特斯3款新车正式上市 售价69.8-368万元

此外,整车也只有890kg的重量,与市面上的其他跑车相比,Elise绝对算的上是超轻量级选手。不过正是小体形车身,才给予了Elise敏捷的身手。

路特斯3款新车正式上市 售价69.8-368万元

作为一款中置后轮驱动车型,Elise拥有的全黑内饰,再次诠释了车内对于一款跑车来说是多么的重要,体现出了运动车型内饰的动感与时尚。由于Elise车身较低,所以它的座椅几乎要贴在车内地板上,这样能够让驾驶员感受不一样的驾驶速度,让这款跑车拥有更浓郁的驾驶乐趣。

路特斯3款新车正式上市 售价69.8-368万元

Elise是莲花近年来的主打车型,旗下的Elise R、Elise SC车型都以出色的运动性能著称。首先Elise R搭载2ZZ-GE直列4缸汽油发动机,采用VVTL-i技术。它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41 kW/7800rpm,最大扭矩为181 nm/6800rpm,二氧化碳排量196克/公里,百公里加速5.4秒,最高时速可达222公里/小时。

Elise SC搭载一款1.8L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20马力,百公里加速4.6秒,最高时速可达233公里/小时,二氧化碳排量196克/公里。超轻的重量让其有着其他车辆难以比拟的推重比,启动加速更加迅速,足以让其成为街头罕见的个性小跑。

路特斯3款新车正式上市 售价69.8-368万元

Elise搭载了全新6速手动密齿比变速箱,对于一款追求驾驶乐趣的跑车来说,这样的搭配无疑是不二之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特斯 标准版 跑车 万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