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与戴姆勒集团签订深度战略合作意向书

2011年11月06日 09:45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志勇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记者从北汽集团了解到,此次两家公司签订的意向书包含双方在集团层面的合作,而不只是诸如合资建立某个工厂、生产某个产品,双方将在深层次的投资、技术,以及新能源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

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说,北汽集团和戴姆勒集团已经有了8年的合作关系,这次合作意向书的签订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向更高层面、更深程度发展。

戴姆勒东北亚董事长兼CEO华立新说,通过与北汽集团在新的平台上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戴姆勒将与北汽实现优势共享,资源互补,共同发展。

据介绍,目前北汽集团和戴姆勒集团已经建立了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在包括乘用车和商用车等领域进行了广泛合作,今年6月双方签署了包括新发动机工厂、研发中心和新项目投资在内的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surq] 标签:北汽 戴姆勒 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深度 战略合作 意向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