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设计总监将转任吉利汽车设计副总裁

2011年11月07日 04:00
来源:新京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记者上周从沃尔沃汽车获悉,沃尔沃原汽车设计副总裁彼得·霍布里近日正式加盟吉利,担任吉利汽车集团资深设计副总裁。负责吉利品牌未来产品的设计开发工作,包括计划于2015年前投放的40款吉利新车型

资料显示,从1991年起就加入沃尔沃汽车的彼得·霍布里已连续11年担任设计总监职务。2002年,霍布里前往福特汽车集团负责包括阿斯顿·马丁捷豹路虎和沃尔沃品牌在内的高端车设计业务,2004年前往底特律担任福特汽车集团设计总监,并于2009年回到沃尔沃担任设计副总裁至今。

“霍布里的深厚行业经验将成为吉利产品获得成功的关键”,对于霍布里的加盟,吉利汽车集团董事长李书福给予了高度评价。外界认为,随着沃尔沃运作的成熟,两集团的融合今后会逐步加强,实现优势互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沃尔沃 吉利 设计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