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全球将召回54万余辆问题车

2011年11月10日 07: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由于可能存在蓄电池充电不足、方向盘难以操作等问题,丰田在日本召回约3.8万辆乘用车,涉及10种车型,而欧美市场也有约51万辆需要召回。

据日本共同社网站报道,丰田汽车9日向日本国土交通省提交报告称,由于可能存在蓄电池充电不足、方向盘难以操作等问题,将召回2004年6月~2005年3月生产的约3.8万辆乘用车。召回对象涉及“ALPHARD G”、“WINDOM”等10种车型。

据报道,丰田透露,北美、欧洲等海外市场也有约51万辆需要召回,将依据各国规定开展相关工作。

据悉,日本国土交通省透露,由于涂抹到引擎滑轮的粘着剂不够,滑轮会发生空转。这一问题可能导致发电机、动力转向装置的油压泵无法得到动力。

[责任编辑:liushan] 标签:丰田汽车 问题车 全球召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