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柯兰多在安全和环保方面尽显优势

2011年11月10日 13:05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汽车的环保性能与安全性能逐渐受到众多汽车制造厂商们的重视,高环保性与安全性能的汽车产品已经成为现代汽车行业的发展潮流,受到越来越多业内人士的关注。而世界知名的韩国双龙汽车于9月发布的新款柯兰多[综述 图片 论坛]正是这样一款在环保与安全方面有着极为突出性能表现的车型

众所周知,柴油发动机车型具有动力强劲、燃油经济性好、可靠耐用的优点。而新款柯兰多无论两驱还是四驱车型,全部都搭载了动力强劲的新型2.0升共轨直喷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与6档手动变速器或6档自动变速器相搭配,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6L,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只有157g/km,实现了更好的燃油经济性与环保性能。值得一提的是,新款柯兰多还在中国市场所有品牌车型中率先应用了CDPF(催化型柴油颗粒过滤器)技术来净化尾气,从而实现更低的尾气排放。凭借这一技术的使用,新款柯兰多车型达到了欧五排放标准,具备更为优异的环保性能。

作为一款纯进口车型,新款柯兰多拥有无可比拟的高性价比,这不仅体现在高质量的制造工艺上,更表现在对安全性能的卓越追求。在主动安全方面,新款柯兰多配备了目前最完整的电子车身稳定系统(ESP),这一系统包含防滑控制系统,自动制动差速器、主动防侧翻保护系统,紧急停车信号系统(ESS),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坡道辅助系统(HSA)。在被动安全方面,高于同级别车辆的电子主动头部保护装置,前排正面、侧面及帘式安全气囊,多种载荷结构超坚固车身以及吸能盒功能的保险杠等装置的配备,给使用者带来极大的安心。新款柯兰应用的多种安全技术并非简单堆砌,而是经过精心设计与组合后形成的优良系统,这将行驶过程中的危险降到最低,让驾乘者从内心深处感受到真正的安全感。

新款柯兰多凭借先进的环保技术与可靠的安全设施,具备了出色的环保与安全性能。未来双龙汽车将会继续一如既往地执着于在技术领域的钻研与开发,努力打造拥有更好品质、更佳环保与安全性能的至臻车型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环保性 车型 安全 柯兰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