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朗品牌亮相广州中国一汽再展蓝途

2011年11月21日 09:25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11月21日,本年度国内最后一场A级车展——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广州隆重举行。凭借得天独厚的地缘优势,广州车展对华南地区汽车市场具有强大辐射力。本次广州车展吸引了众多海内外知名车企,中国一汽也重装上阵,不仅携包括2012款奔腾B50[综述 图片 论坛]、2011款奔腾B70[综述 图片 论坛]、威志V2[综述 图片 论坛]、2011款威志[综述 图片 论坛]、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N5、森雅M80[综述 图片 论坛]和森雅S80[综述 图片 论坛]等在内的10款自主品牌整车与2款动力总成应邀赴展,更借此东风于开展前一日发布了针对年轻消费者的时尚车型品牌——欧朗

毋庸置疑,欧朗品牌的亮相是中国一汽本次参展的最大亮点。集激情、活力、时尚、运动于一身的欧朗,专为年轻人量身打造,从名字到外观都凸显出青春气息。欧朗这一名称本源自西班牙斗牛场的加油声,隐含着“激情”、“进取”、“动感”的寓意。在车身设计上,欧朗秉承“流体切割”的设计理念,脊部线条动感流畅。在内饰设计方面,设计师大量采用代表时尚潮流元素,以简洁的布置和色彩搭配演绎出明快的氛围。在中国一汽的展台上,两辆欧朗,一红一蓝光彩夺目、互相辉映,在中国一汽厚重内敛的底色上闪耀出一抹青春的光彩。

欧朗的诞生不仅再次丰富了中国一汽旗下乘用车伞品牌的阵营,夯实中国了一汽品牌战略,也使“共和国长子”中国一汽呈现出一股时尚灵动的青春气息。可以说,欧朗的诞生,正是中国一汽正式进军又一全新细分市场的标志。在涌动的青春激情背后,欧朗在品牌定位、外观设计等方面所体现出的创新意识也让人耳目一新。然而,欧朗的发布还只是中国一汽自主新车型大量投放入市的开始。据悉,在十二五期间,中国一汽将会陆续向市场投放34款自主新车型,给中国自主汽车产业带来更多惊喜。

如果说欧朗是中国一汽为当前年轻用户献上的一份大礼,那么低碳新能源车则体现了中国一汽赢在未来的实力。在今年的展会上屡次露面的新一代节能环保车奔腾B50PHEV也在广州车展再次亮相,并继续成为展会的亮点之一。这款车虽然在外观上与普通奔腾B50看起来十分相似,但内芯却“不同凡响”。它不仅代表了中国一汽在混合动力系统技术平台的最新成果,在整车技术和性能上也达到了国内一流水平。作为一款节能环保车,奔腾B50PHEV不仅比传统汽车节油60%,还具有纯电驱动、再生制动、电子驻车制动、家用充电、快速充电等功能。

在世界能源危机越来越紧迫的情况下,绿色生活理念受到了全球认同,用新能源取代旧能源的汽车产业新时代正向我们走来。几个月前,在上海车展上,一汽集团公司董事长徐建一发布了中国一汽低碳节能技术战略——“蓝途战略”,奔腾B50PHEV则是中国一汽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最新成就的杰出代表。

雄厚的研发实力、重视年轻用户的态度、赢在未来的决心,无疑是中国一汽于本届广州车展呈现的三大亮点,而此三项就是其品牌核心内涵“品质、技术、创新”的最好诠释。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国一汽 广州 车展 品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