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产试销豪华SUV途乐 现已着手建网

2011年11月25日 08:04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程元辉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郑州日产首次以独立展台隆重参展。值得注意的是,郑州日产将以进口车的形式销售日产的越野车型途乐[综述 图片 论坛]。

在业界看来,日产汽车向郑州日产导入途乐的目的性很难判断,因为郑州日产的销售一定程度上难以承托起途乐品牌,其意义更多是日产汽车对郑州日产损失第二工厂的安抚。但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和郑州日产高层反对这一说辞。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真锅雅文在接受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之所以把途乐放在郑州日产,是因为郑州日产有8年的SUV销售经验,郑州日产承担着日产汽车在中国市场的成长。

第六代途乐在广州车展第一次登陆中国市场,这款传奇车型的发动机排量达到5.6L,公布零售价格为139万元。

根据厂家公布信息,全新途乐由郑州日产全权负责销售,途乐搭载世界首创的液压车身动态控制系统(HBMC),使越野性能和公路性能得到最大限度发挥。外观内饰的时尚奢华元素,最大化地迎合了SUV用户对舒适性、大空间、易操作等方面的需求。

曾有媒体人士对途乐销售前景表示担忧,理由是郑州日产此前没有豪华SUV的经销商,销售的SUV为帕拉丁[综述 图片 论坛]和奥丁等车型,价格在15万元到20元区间;其次,途乐的价格与英菲尼迪QX56相似,价格优势不明显(QX56发动机排量同样为5.6L,价格区间在136万元到150万元)。那么郑州日产有能力销售好途乐么?

对于途乐销售落户郑州日产,真锅雅文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一方面是基于日产对郑州日产在地方销售渠道优势的考量,同时也是对郑州日产曾经通过达喀尔拉力赛赛事营销成功引入SUV概念并推广帕拉丁车型成功营销能力的认可。另外,途乐的高端定位也将使郑州日产的整个SUV产品序列覆盖至高端市场,进一步提升其品牌形象。

目前郑州日产已经着手途乐网络建设。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CBU事业部副部长夏再广对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透露,途乐的销售经销商将从现有郑州日产244家一级销售网络和600多二级经销商里面海选出22家最优秀的经销商,确保途乐销售和服务质量。

“郑州日产的强项就是多年SUV市场营销,我们在SUV市场更为专业,知道市场需要怎么样的车型。”夏再广称。

[责任编辑:zhangying] 标签:途乐 日产汽车 动态控制系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