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向通用提萨博股权新方案 或占主导

2011年11月28日 08:15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Martin Shi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瑞典媒体报道,庞大汽贸青年莲花汽车日前重新向通用提交了持有萨博股权的新方案,其中庞大将取代青年占据主导地位。

11月26日,瑞典斯德哥尔摩新闻网援引《工商业日报》(Dagens Industri)消息称,为平息通用汽车对中方并购萨博的不满情绪,庞大和青年日前在谈判中提出新持股方案。与原先完全并购协议中青年持有60%萨博股份不同的是,此次庞大可能回归到之前部分并购协议的主导地位,持有萨博大部分股权。

按照10月28日双方签署的备忘录,青年和庞大将分别购得萨博汽车60%和40%的股份。但该协议遭到萨博前东家、部分优先股持有者通用汽车的强烈反对。

《工商业日报》尚未披露庞大持有主要股份能够获得通用同意的缘由,亦未给出新方案中庞大和青年的具体持股比例。

[责任编辑:ningxh] 标签:庞大汽贸 青年莲花 通用 萨博 收购 股权 方案 优先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