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计师参与尚酷车贴设计大赛"引狂潮"

2011年11月28日 17:03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东区发起的“玩转车贴 酷动时尚”尚酷[综述 图片 论坛]车贴设计大赛自11月10日启动以来受到了广大车主和车迷的广泛关注。值得一提的是,原本是面向普通大众的活动,却吸引来不少专业设计师参赛,引起了设计界的关注,这也让本次大赛在作品品质上有了很大的提升,看点更多。

专业设计师参与尚酷车贴设计大赛

为了一探赛事究竟,记者特意采访了一些报名参赛的专业人士。卢放是“CCG潮车馆”品牌的创始人和设计总监,从事平面设计行业近10年,曾服务于可口可乐、肯德基,麦当劳等著名企业服务,并为上百家地产项目品牌做形象推广,他负责的项目入选多年地产年鉴,国内外获奖颇多。采访中卢放表示:“我们所倡导的AUTOVOGUE潮车品牌目前正在迅速崛起,这次参加大众的尚酷车贴设计大赛也并非偶然,潮车馆的设计理念和大众车贴设计都有一个共同的目的,那就是让你的爱车只为你量身打造,拥有你自己的个性正是这个时代年轻人最强的旋律。我们之前为很多知名汽车设计过定制的外观车贴,很多都是奔驰宝马、大众等世界名车,设计师在作品的创作过程中不但能够充分发挥创意,同时也能以更加深入的去了解这些汽车品牌的精髓”。

专业设计师参与尚酷车贴设计大赛

记者了解到,卢放的创作团队已经成为中国车体视觉的领导者,他们的高端品牌和大众尚酷也十分吻合。此次参赛,目标在于为车主们打造出风格出众、时尚富有活力的造型。甚至有团队成员表示:尚酷车型代表了当今时尚的高审美标准,近些年来很少见到有外观创意的汽车,而尚酷是让人能眼前一亮的车,它符合时代与潮流,为尚酷设计车贴是一件能激发创意的有意义的事情。

来自浙江宁波的设计师xuehongzj(网名)也是因为酷爱车贴设计的达人,曾在很多汽车品牌举办的车贴设计大赛中取得过佳绩。他对记者表示:“我是一个爱设计也爱摄影的人,我经常会把自己的摄影作品融入到设计之中,这次参加大众的尚酷车贴设计大赛,我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身边几个学美术的朋友也和我一起参赛,更多人参与能让比赛更加有趣,这种竞争的压力更能激发我的创意”。

除了专业设计师,记者发现很多美术学院的学生和民间的设计高手也纷纷参赛。全民参与观赛和互动,专业设计师与民间高手竞技,是记者对本次大赛最深刻的印象。据了解,尚酷车贴设计大赛活动目前已经在上海、浙江、江苏、安徽、湖北、江西、河南等17个城市的20余家大众进口汽车4S经销店火热展开。关于此次活动的详情及参与办法,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登录活动官网站http://www.Sciroccocarsticker.com或登录活动官方微博——尚酷车贴设计大赛http://weibo.com/shangkucar查看详细介绍,现在注册网站即有奖,参与活动还有机会赢取大奖。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设计 大众 大赛 车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