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Power报告出炉 广汽本田成绩斐然

2011年12月01日 10:48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1月30日,全球权威性第三方评测机构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了2011年中国汽车魅力指数报告(APEAL),广汽本田旗下的奥德赛[综述 图片 论坛](Odyssey)以877分拿下了MPV市场的第一名,超出第二名35分之多,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FIT)和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accord)分别占据了所在细分市场的第二名和第四名。如此斐然的成绩,再次说明广汽本田的产品魅力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肯定。

J.D. Power发布的汽车魅力指数研究报告(APEAL),以独立性和客观性著称于世,在全球工商界获得了较高认同。自2003年开始,J.D.Power亚太公司已连续九年开展中国汽车魅力指数研究,主要根据新车车主的评分来评测车主在2-6月用车期内对于车辆性能和设计的满意度。由于调查过程的独立性和客观性,其研究报告已经成为消费者选购新车时的权威参考,也被业内公认为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第三方报告。

J.D. Power亚太公司中国区研究经理王晓莹表示:“在充满活力的新兴汽车市场中,中国新车车主的品位和偏好在不断演变并日益成熟,这促使国际和本土汽车制造商不断升级汽车设计,从而满足并超过客户期望。在本研究报告所涉及的车型中,有54款属于过去两年来推出的全新和重新设计的车型,各个细分市场之间的竞争可谓越来越大。”

自2003年以来,广汽本田旗下车型多次荣登J.D. Power中国汽车魅力指数报告(APEAL)榜首,客观验证了广汽本田的产品魅力以及消费者对其的喜爱程度。其中,奥德赛(Odyssey) 曾5次荣获J.D.Power中国汽车魅力指数报告(APEAL)MPV细分市场第一名,这充分证明奥德赛(Odyssey)在MPV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飞度(FIT)和雅阁(ACCORD)也曾多次在各自细分市场斩获桂冠,产品得到了充分认可。

新一代奥德赛(ODYSSEY)以“Dynamic Prestige(动领激情 静享尊贵)”为开发理念,设计和性能都得到了全面提升,代表了多功能轿车最新的进化趋势。奥德赛在追求多人乘坐的宽裕空间的同时,也追求驾驶的快感、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的造型以及全面的安全呵护,既满足了商务用车的尊贵大气需求,也符合精致时尚的家用趋势,成为宜商宜家的不二选择,也是其他MPV车型和某些都市SUV所无法比拟的。

新一代飞度采用本田最领先的设计理念,以“全方位领先的两厢车”为开发目标,在外观设计、内部空间、驾驶性能、安全装备、环保节能等方面均按全球最高标准打造。作为Honda全球三大战略车型之一,飞度(FIT)自2001年推出以来,已在全世界115个国家售出超过370万辆,年均销量近40万辆,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全球小型车佼佼者。领先同侪的驾趣、节油、安全、人性化、服务五大优势,使得新一代飞度(FIT)成为一款既适合个人驾驭、又适合家庭使用的高品质两厢车。

被誉为“史上最强雅阁”的第八代雅阁,上市以来屡屡刷新车市纪录,用实力证明无愧于“史上最强”的封号。第八代雅阁的开发设计理念是“Advanced & Powerful”,意味着“前瞻科技和激越力量”完美融合,在空间设计、安全性、动力性能、操控性以及环保等诸多方面,体现了对Honda全球DNA的最完美的诠释,为中高级车市树立了全新坐标。截止到今年八月,第八代雅阁累计产销突破60万辆,成为我国中高级轿车市场第一个单代车型最短时间达到这一纪录的车型,是当之无愧的行业标杆。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表示,一直以来,广汽本田始终坚持“有质量的发展”,并不一味追求销量,而是不断提升品质、服务水平,向消费者提供值得信赖的产品和服务。广汽本田旗下车型在2011年J.D. Power中国汽车魅力指数研究中再创佳绩,无疑是对广汽本田产品的性能和设计的再次肯定。广汽本田未来将以更丰富的产品满足顾客的需求,为消费者、为社会创造更多的喜悦价值!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本田 奥德赛 雅阁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