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宝马启动新战略 X1和新4缸机将国产

2011年12月02日 09:03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相比大众、通用和丰田在民用车系领域的发力,豪华品牌们,也在年底掀起新一轮攻势。最为打眼的,当属宝马在沈阳的第2工厂,除了即将国产的X1和新3系,全新的4缸增压发动机,也将投产并应用于今后的新车型

销量迅速增长的凯迪拉克,发布最新服务战略,将为车主提供一对一的专属服务。为冲击明年3万辆销量目标的英菲尼迪,也将推出8款以上的新车。尽管今年车市增速放缓,但汽车厂商们,丝毫没有停歇的意图,反而纷纷加大了投入力度。

广州车展华晨宝马也发布了企业三大新战略:新一代BMW 4缸发动机和紧凑运动多功能车—X1,都将在沈阳新工厂实现国产。今年底,国产新5系长轴版,也将向海外市场出口。

在宝马即将投产的沈阳第2工厂内,新的发动机厂是"重中之重"。这里将投产全新的"Twin Power Turbo"(直列4缸汽油增压)发动机。作为全球首款集合了双涡管、单涡轮增压技术,VALVETRONIC(电子气门)和第2代缸内直喷技术于一身的4缸机,包括备受瞩目的X1,2012年底,下一代的3系也将在新工厂投产。

今日,国产BMW 新5系长轴距版,首次实现出口。此举开创了合资豪华品牌,走向全球市场的先河。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宝马 华晨 国产 沈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