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戴维森苏州授权经销商正式成立

2011年12月02日 14:03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周 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1月19日,哈雷戴维森苏州授权经销商于苏州市工业园区成立。

“哈雷戴维森苏州是江苏省首家哈雷戴维森授权经销商。我们相信其将为苏州的摩托车爱好者带来卓越的产品体验以及传承百年的经典哈雷文化。”哈雷戴维森中国区总裁江锡祥博士满怀信心地说道,“哈雷戴维森一直秉承对于中国市场的长久承诺,自2005年4月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不遗余力地拓展经销商网络,此次苏州经销商的成立是我们对此承诺的又一例证。我们希望将中国的经销商网络进一步发展壮大,今年年底发展到九家。我们欢迎更多的有能力的潜在经销商加入到我们的大家庭中为在中国推广顶级休闲摩托车文化做出贡献!”

哈雷戴维森苏州授权经销商——苏州雷鹰商贸有限公司,将代理销售哈雷戴维森摩托车、零配件、摩托车服饰及多样化商品,并为哈雷车主提供专业的维修及改装的全面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哈雷 戴维森 苏州 经销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