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布局经销商登陆英国 帝豪EC7打头阵

2011年12月07日 09:41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Martin Shi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吉利布局经销商登陆英国 帝豪EC7打头阵

综合外电报道,吉利汽车日前宣布与英国锰铜控股MBH(Manganese Bronze Holdings plc)公司达成协议,MBH将担任吉利在英国市场的经销商。吉利汽车计划在2012年底进入英国市场。

英国《电讯报》透露,按照协议,锰铜控股MBH公司将为吉利汽车在英国当地建立经销商网络,供应零部件以及提供售后服务。MBH公司所涉猎的吉利经销业务即吉利汽车英国分公司(Geely Auto UK),为吉利首次迈入西欧主要市场铺平道路。相关人士透露,该分公司完全独立于吉利旗下的沃尔沃汽车业务。

吉利汽车英国市场发展总监Matthew Cheyne将担纲吉利英国的销售、营销、经销商开发等业务,其向Just-auto披露了吉利进军英国市场的规划情况。

先期铺垫工作与定位

吉利汽车英国分公司总部将设在英国考文垂市,和MBH子公司伦敦出租车公司(The London Taxi Company)共用总部基地。Cheyne指出,吉利汽车将利用MBH公司现有的营销、物流及金融优势,不过同时吉利“将招募专业人员帮助建立新业务。”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吉利汽车 ENCAP Just-auto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