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指2012 风行汽车广州亮新车

2011年12月08日 09:48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在车市整体低迷的环境下,仍保持高速增长的两类车型是什么?是SUV与MPV。面对发展趋势尚不明朗的2012年,作为国内乘用车的黑马,风行汽车推出了其首款SUV与全新升级的2012款菱智[综述 图片 论坛]MPV,以全力征战2012。

据悉,在国内乘用车市场增速下滑时,风行汽车却能保持销量稳定增长,成为本土车企中一颗耀眼新星。而在日前开幕的广州车展上,风行汽车又展示了其备战2012年的两款新车景逸[综述 图片 论坛]SUV与2012款菱智,希望以此延续其高增长势头。

景逸SUV首推1.6L车型,意在分流家轿消费

风行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姚利文指出,近年来紧凑型SUV市场的大热,并不意味着消费者就满足于SUV的一切。消费者对操控性、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的需求随着观念的成熟和外界环境的变化正在日益增加。风行汽车正是充分把握了这一市场脉搏,推出了这款景逸SUV,这款产品定位高性能城市SUV,希望能成为人们在传统家轿之外的新选择。

景逸SUV集SUV与轿车的车型优点于一身,沿袭了城市家轿的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曲线与灵动操控,保留了SUV的运动性与越野功能。景逸SUV采用三菱4A92发动机,其1.6L的黄金排量足以傲视同级。90KW的最大功率和155N.m的最大扭矩给景逸SUV提供充沛的动力,同时又避免了传统SUV大排量所带来的高油耗,其6.6L的百公里油耗不足传统SUV的一半。

此外,ESP安全系统是此次景逸SUV亮相最大的亮点之一。它的使用使景逸SUV成为了同级SUV中唯一真正实现了“主动安全”的车型。而其搭载的三菱4A92发动机、高达205MM的离地间隙和在景逸车系中首次采用的独立悬挂则让驾驶变为真正的享乐,让那些锐意探索又崇尚自然的人们能够时刻享受生活的精彩。

2012款菱智首推高端车型,抢占商务MPV市场

今年,为了帮助中小企业应对油价上涨,货币紧缩、贷款规模下降、投资增长放缓等不利因素,菱智推出为广大中小企业量身打造的菱智M5惠商版,并针对性的推出了“菱智惠商工程”大型活动,让更多的中小企业主们获得实惠,也促进了菱智整体销量的提升。

而随着在中低端商务车市场地位的稳固,风行菱智又将目光转向高端商务群体,在广州车展上率先亮相了高端菱智QA的2012款车型。风行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菱智产品在中小排量市场取得了大丰收,产品销量稳居MPV市场前三甲,尤其菱智1.6L的推出,开辟了又一新的商务车细分市场。2012年,我们将全面布局MPV市场,力争菱智产品在MPV各细分市场遍地开花。”

除了即将上市的两款新车,风行汽车的其它在售车型也有望在2012年保持热销态势。例如,景逸LV系列,其上市首月销量便达到近4000台,风头直追骊威[综述 图片 论坛]劲锐版。而近期在上海、广东、河南等区域市场上市的菱智1.6L,订单直线飙升,随着年底市场需求的不断释放,销量呈现爆发式增长。有多款热销车型助阵,风行汽车对2012年的发展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市场 车型 汽车 销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