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亚三驾马车共同拉动美国11月车市劲增14%

2011年12月09日 13:08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盖 世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综合外电报道,今年11月,美国轻型车销量为99.48万辆,同比增长13.9%,同比增长趋势超过了前两个月,但绝对数值小于前两个月;前11个月,轻型车累计销量为1153.51万辆,比去年提高10.4%。

在美销售的各车企中,欧、美、亚三个区域各有一个车企的涨势最为迅速,增幅最为突出,分别是大众汽车、克莱斯勒现代-起亚。相形之下,通用汽车增幅平平,而福特汽车则突破两位数增幅。日系车企中,丰田已经开始止跌企稳,但本田由于泰国洪灾缘故仍未恢复。

最新季度调整的美国车市全年销量预期数值SAAR(Seasonally Adjusted AnnualRate)已经达到1345万辆,超过10月的1326万辆,以及之前的最高值——2月的1329万辆。而今年6月曾一度下探至最低点1154万辆。

福特美国营销总监Ken Czubay表示:“最近3个月来,SAAR数值一直保持在1300万辆以上,意味着当前市场的上行冲击劲头并非反常。预计替换新车的需求将推动2012年车市需求的增长。”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美国 万辆 轻型车 福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