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世特看好泛亚市场 加大投入满足本地客户需求

2011年12月21日 15:37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鉴于亚洲汽车市场的蓬勃发展, 专业 生产高级转向系统与动力驱动系统的全球领先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耐 世特 汽车系统公司 加大亚洲市场投入, 在印度 普纳附近 新建一家生产基 地 并 扩大 了其在 澳大利亚的 产能 。

据悉位于 印度普纳附近 Chakan 市 的 新建 生产基 地 占地面积达 75000 平方英尺,地理位置优越、产能 较大,它将 用于 扩大耐 世 特 在印度的业务覆盖范围 ,有助于耐 世 特为现有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该生产基地 目前 主要支持耐 世 特的半轴、汽车 泵以及 转向器业务发展。 但随着 印度新排放标准的出台 , 预计 在未来的五年中,电动助力转向( EPS )系统在印度市场的使用率将会大幅上升。目前,耐 世特正在 为其未来的业务转型与拓展打下基础。

此外, 耐 世特 汽车澳大利亚分公司与澳大利亚联邦政府以及维多利亚州政府开展密切合作,充分利用联合投资带来的优势实现高科技生产,成功为澳大利亚以及耐 世特 汽车公司创造双赢局面。 此次,耐 世 特 获得了 “绿色汽车创新基金 (GCIF) ”中拨款 的 6300 万欧元 用于 扩大 其 生产经营规模 , 开发“绿色技术” 。这笔资金将以三年分期付款的形式支付给耐 世特 汽车澳大利亚分公司。在此期间,该公司还将获得维多利亚州政府额外的投资支持。 而 在 这个世界 级生产 基地中生产 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 EPS )以及动力驱动系统产品将广泛应用于耐 世特 汽车公司位于欧洲、北美洲、南美洲、亚洲的生产基地以及遍布世界各地的其他汽车制造工厂。

“ 回顾过去的一年,包括北美、南美和亚洲在内的大部分地区迎来了 汽车 销售额的增长, 印度市场是亚洲的 一个增长亮点;澳大利亚在 2010 年达到了年度销售总额第二高的历史高点。 在未来的几年中,我们预期 泛亚市场仍将 是高增长市场之一。 因此,我们 将 一如既往地 在推动成熟市场 发展 的同时 关注能为全球以及各地区客户提供相应支持的新兴市场 。”耐 世 特 亚太区总裁 Lloyd Doddridge 说。

有资料显示, 亚洲的汽车市场在 2011 年及未来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该地区在 2010 年经历了超过 25% 的增长幅度,预计 2011 年至少将增长 7%-8% ,汽车销量约占全球销售总量的 42% 。其中中国汽车市场增长仍将处于显著位置,预计到 2011 年销售量将超过 2000 万辆。中国市场因其强劲的需求而继续引领全球汽车市场并持续维持这种长期发展的市场态势。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汽车 市场 印度 亚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