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吴建中出席电动汽车科技发展座谈会

2011年12月26日 16:59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为进一步推动电动汽车科技发展,12月22日,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主持召开了电动汽车科技发展座谈会。中央政策研究室、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科技部、国家发改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内主要整车和零部件企业、行业专家、行业组织和示范城市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吴建中董事长代表众泰汽车应邀参加会议。

众泰吴建中出席电动汽车科技发展座谈会

会议重点交流了“十二五”电动汽车科技发展规划、电动汽车关键零部件发展趋势、电动汽车标准体系建设、电动汽车示范推广进展等。科技部高新司陈家昌副司长、发改委产业司李刚处长、中汽协董扬常务副会长、“863”欧阳明高组长、“863”王秉刚组长、北京市科委张继红副主任、上海市科委陆晓春副主任、比亚迪王传福董事长等作了发言。吴建中董事长向参会代表交流了众泰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观点、产业化进展和示范运行情况。

众泰吴建中出席电动汽车科技发展座谈会

万钢部长做了重要指示。他指出,我国发展电动汽车的途径和措施,要重视部委推动技术创新链和以企业为主体的产业链建设,加强标准体系建设,一定要有紧迫感,可以在租赁、物流等领域扩大示范应用,通过示范考验我们的车。要站在国际的视野上来发展电动汽车,向先进国家学习,把产品做精细,谁不注重细节,谁就占领不了市场。

会议代表进行了充分沟通,达成了广泛共识,并为今后发展提出了可行性建议。会后,吴建中董事长等参加了万钢部长的宴请,进行了亲切交流。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电动汽车 吴建 科技部 万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